荒謬的判決,

2010/08/07 09:12:5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7 Aug

荒謬的判決,
終審法院    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 Mariam Bokhary第3度襲警獲判感化,律政司    昨申請刑期覆核指被告毫無悔意及卸責,要求立即判監。

裁判官指因其病情而判決,反駁公眾指被告來自富裕家庭及是法官姪女而獲輕判,強調窮人或富人判決是相同的,若被告是窮人,會否出現偏幫窮人的說法,認為維持原判恰當;律政司決定向上訴庭申請上訴。
包致金姪女Amina Mariam Bokhary第3度襲警獲判感化,是否判得太輕率。
積犯Amina Mariam Bokhary襲警.打人已有前科;今天再犯,做出如此恶劣行徑,酒後醉駕,開車橫衝值撞,草莞人命,執法人員截停,要求酒精呼氣測試,尚當場掌摑執法人員,態度嚚張,渺視法律,并三度襲警,只判感化,這樣的法官判刑視同兒戯,官官相護,公器私用,尚為自己的判決辯護,似是而非,大言不慚,不知羞恥,這样的法官不是維法護法,而是破法亂法,罪大惡極,民憤難平,應引罪辭職,以謝萬民,香港最寶貴的是民主法治,豈容那些壞群之馬所危害。
以上判決,不僅破壞法治,影響執法人員的情緒,打擊士氣,縱容違法犯罪者,撓亂社會治安o
不要以為帮了女事主,反而害了她,使她以為身為法官姪女,可渺視法律,可隨便犯法而可肖遙法外,將來不知悔改,變本加厲,故技重施,犯下更大罪行,這種人態度嚚張,目無紀律,目無尊長,警可以隨便打,上司.父母.長輩.也可隨便打,違反命令,尤如吃生菜o
如不徵戒,將來前途盡毀,誰之過?法官之過?父母之過?社會之過?
如果今次得到徵戒,改過自新,將來成為一個守法的好市民,反而救了她。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8/07 11:10:46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