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三課

2010/08/09 07:15:11 網誌分類: 時事
09 Aug

上課不是嗜好, 但你可以說我喜歡收集証書 {#icons_girl10}(沒有人威逼我上課, 但不自我增值的話, 將來職場上議價能力會比較低)

收集証書, 是要付出金錢、時間和努力的; 上課最好上滿, 拿得証書又可以研究他人的教學方法……

上課可以跟很多人聊天 (如果課程只有十數個人), 豐富人生閱歷/ 跟年輕人分享經驗。

昨天早上十時半開始上至下午九時半, 途中的休息我用來逛街, 最後拿着兩大袋戰利品回家。

然而, 於旺角的三間工聯會之間遊走, 可幸是{#icons_cat8}碰到大減價和「二元店」, 不好是太陽很猛, 而在街逛當然會倦, 炎夏與空調之間走來走去其實很容易病啊!

暑假, 就是可以這樣放肆的時候。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8/09 18:40:36 回覆

yes ar!

2010/08/09 08:48:50 回覆

「聽講証」俾D口痕友改為「聽講妳上過....」  {#icons_girl2}

咁嗰張聽講証,至今日為止,係咪仍然收$10蚊呢~ {#icons_cat1}

{#Hi~我要推介 +1 號星.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