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shane也絕育了

2010/08/10 01:36:2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Aug

{#IMG_1406.jpg}

養病中

 

 

早前替女皇shane做了絕育手術。

牠是家裡唯一一直沒做手術的貓,獸醫檢查過牠,有心律不正問題,勉強做的話,有可能抵擋不了強勁的麻醉藥,要牠肥些白些再做,於是一直等待......

發情的季節,牠會哀哀叫,一屋太監沒反應,但是明明做了手術的骰仔,依然對牠有興趣,騎到牠身上,可又像忘了該如何做,兩隻貓滾來滾去,最終沒成事,shane依舊哀哀叫。

近期牠的心律較穩定,立刻抱牠去搞掂。

獸醫說,摘出來的子宮,是他從來沒見過、不健康、不正常的顏色,shane根本沒法生下健康的小孩。可憐牠也是因為生了不夠漂亮的貓B,被人當垃圾般扔掉;但也因為牠被寵物店遺棄,才能躲過做繁殖貓的命運,輾轉到我家,算是姻緣吧。

獸醫特別用貴族紫色的毛巾包裹牠,回家暈頭轉向了一晚,翌日即生龍活虎了,貓的生命力,絕不能睇少呢。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10/08/16 18:43:26 回覆

我家的貓一絕育了,回家即生龍活虎,抓得我死死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8/13 12:36:25 回覆

各位,

外遊數天,回來見到咁多關心女皇shane的留言,好感動 {#icons_cat5}

牠已回復鬼打都無咁精神,霸氣依然呢。

至於牠的手術,據獸醫說,牠用了一種不用拆線的技術,在傷口部位噴上一種銀色的保護膜,我也曾問牠要不要用太空罩,他說不怕,就算LAM到也沒問題,翌日牠已到處走動了。銀色的部份慢慢退去,牠的傷口埋得好靚,完全沒有問題。

2010/08/12 12:14:51 回覆

Shane女皇,

 請好好保重身體~

庶民-蕃薯仔

 

2010/08/11 10:03:20 回覆

關小姐,早晨!可否給我們看女皇shane多些相呢?影片都得,好想見下佢生龍活虎的樣子呀!多謝先!麻煩晒! 

2010/08/11 00:41:55 回覆

忘了祝福Shane女皇絕育後: '豬(珠)圓肉潤, 霸氣蓋天' {#icons_cat10}

2010/08/11 00:37:51 回覆

關小姐: 我認為有時名種貓狗的命運, 往往比家貓還悲哀, 像Shane的情況, 如果她尚算健康, 可能要生至少2-3胎, 最後可能連子宮也生壞了, 或體質也大不如前, 一隻如此的成貓, 下場又會如何? 如果是本身身體有問題的貓女, 產下不夠漂亮或不健康的貓b, 這些無辜又沒人要的貓b, 真的很受苦啊! 而貓女更可能因為生產過程而沒命呢? 唉, 不時見到一些沒良心的寵物店, 總是有不少患病的貓b/狗b在出售, 試問有誰會帶牠們回家, 很心痛! {#icons_girl5}希望政府加緊監管, 但更重要是替牠們繁殖的人, 賺錢之餘, 可以有多一點良心, 不應傷害動物, 更不應胡亂製造不健康而無辜的小生命, 好嗎?      

2010/08/10 23:01:46 回覆

女皇真叻女....

2010/08/10 17:46:22 回覆

希望關小姐不要介意我轉貼以下內容:

9x9街坊義工網絡、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邀請大家支持14/8 () 晚上6 –7:45的電影會:

﹣﹣9x9打 擊了一個馬鞍山狗場,非常恐佈,有些只有一個月大,有些說是一歲,但都甩晒牙。

有些狗不良於行,有些滿身糞,場主因不善打理,糞便變化石,

我們知會NGO動物組織LAP,報警後救走四十三隻狗。(可看送來的萍果網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429&sec_id=4104&subsec_id=12731&art_id=13977959

 

﹣﹣案件了結,主人被罰,我們要為41隻狗尋找家庭。幸好有些已開始復原並找到家庭。

我們將在香港各區舉行電影晚會,為這41隻狗籌集醫藥費及節育費。

 

﹣﹣我們需要的不多,不要那是天文數字大家沒法幫忙,其實若能為每隻狗找到500-1000

一千或更多,已足夠為他們節育和治療皮膚病。

 

﹣﹣來分享我們的電影晚會,若你支持我們,請捐出四十元支持費,若你有多餘能力,請幫多一些,

倘若你沒有錢,想來就來吧, 分享和支持也一樣重要。

 

放映地點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L7-19  石硤尾白田街30

可以電郵、短訊及sms留座,詳情請看附文或瀏覽www,9xdogs.com

2010/08/10 13:37:14 回覆

關小姐 , 難怪古人說 " 塞翁失馬 , 焉知非福 " , 想起 shane 嘅經歷 , 真替她抺一把汗 , 要不是她因不能生漂亮的貓貓被遺棄 , 她下半生一定比死更難受 .

 我看過有關一個被棄置繁殖場的報導 , 執筆者是其中一個奉命到場的醫護人員 , 他用人間錬獄去形容當時見到嘅情境 , 聞者心酸 , 我現在想起那篇報導仍很噁心 , 對好多寵物店所謂自家繁殖嘅講法好保留 .

2010/08/10 11:19:14 回覆

痛苦已過去,女皇shane之後過的生活,一定是開心、安全、健康的,因為牠有關媽媽的照顧,關小姐,我真是很敬重您,因您對貓的細心,耐性,愛護,真無微不至,令我好感動! {#icons_cat5}好多謝您!

2010/08/10 10:58:20 回覆

女皇shane真是我見猶憐呢.....

2010/08/10 09:32:59 回覆

關小姐,

貓女絕育要開刀及拆線,你有咩法寶點解不用戴喇叭罩防止佢自己"甜"傷口引起發炎?牛女前年絕育戴咗幾個星期喇叭罩,見到佢好唔舒服,每日幫佢抹身後就鬆開喇叭罩一陣被佢鬆吓,點知佢在拆線前幾天"自己咬斷條線,即是拆線",嚇鬼死我,即刻捉住佢已經見有少少血,深夜無醫生看,唯有明早放假看傷口,好彩醫生話內部傷口埋咗,拆線少少血只是皮外傷!

希望養病中的女皇繼續生龍活虎!

2010/08/10 08:41:26 回覆

看見這張養病中的女皇, 有一點點心痛啊 {#icons_cat5}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