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25) - 丁亥年香港大運

2007/04/07 00:13:48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7 Apr
 在丁亥年上半年,香港地產市場呈現上升動力,但一到下半年,這股動力便會洩氣。在2007年入伙及銷售的樓宇,大家要小心。是年二黑入中宮,代表地產市場生病。是年入伙及銷售的樓宇,全都是有病的;偷工減料、貨不對辦、誇張失實等情況,頻頻發生。地產發展商及地產代理惹官非亦會屢見不鮮。是年天門受煞,代表做老闆的容易惹是非官非,在地產市場會經常發生。

市民若要買樓,在二手現樓市場選擇較有保障,掃地產商的現樓貨尾最實際。

到了丁亥年年尾,股票市場將再成全城焦點。科網股狂潮將在丁亥年捲土重來,這次跟2000年不同,因為市場成熟了,科網股將成為八運寵兒,勢必氣吞全球。

到了丁亥年壬子月,股市將有無限動力,屆時大家不必再問股市何時下跌了,因為股票市場乃八運的霸主,到了丁亥年年尾,將大升二十年;以後股票市場只會有大漲小回、獲利回吐,而不會有爆破下跌。

請大家注意,筆者上述所說的,乃丁亥年年尾的情況,勿與年初的情況混淆。

2007年丁亥年,欲做股市大贏家,可選擇和記黃埔、電訊盈科、太古、國泰和中移動。但需要小心捕捉入市時刻,待市場情況明朗後方可入貨。

綜合而言,對香港人來說,2007年丁亥年大家可以飲杯落,否極泰來,豐收之年。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2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