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牛山寨iPhone

2010/08/11 14:26:2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1 Aug

还是中国山寨牛!iPod加个苹果皮 能打电话用3G(图)



左起为苹果皮520、iPod touch、iPhone



与苹果皮520合体后,iPod touch神奇变身iPhone手机

  中国有厂家在网上推出名为「苹果皮520」的商品,可以令苹果iPod Touch变身成为iPhone手机。

  这款在淘宝网发售的「苹果皮520」商品,与任何保护外套一样,能与iPod Touch相连,但有一个底座、一块外接电池,还有最神秘的东西,即一个SIM卡槽。

  只要将iPod Touch套上这个外壳,就可以为iPod安装呼叫和短信程序,再将SIM卡放入卡槽,就可以通过耳机用iPod Touch打电话。

  以前,只有通过Wi-Fi上网时,iPod才仅仅可以用来拨打语音IP电话。

  目前中国最便宜的iPod Touch约1500元人民币,加上388元人民币的「苹果皮520」,与最便宜的4999元人民币iPhone行货相比,连一半的价格都不到。

  「苹果皮520」于7月31日开始在淘宝网上接受预订,此前好几家中国科技门户网站已对它进行了测试。

  来自科技玩家们的反馈并不坏:信号强度良好、电池可保证通话长达4.5个小时。最明显的不足,或许在于其外套由软塑料制成,让人对它的耐用性提出了疑问。

  业界人士表示,其实「苹果皮」的技术并没有太大难度,不过这样的想法创意非常难得。

  「苹果皮」的生产商是一家名为「衍生科技」的中国公司,总部设在深圳。

  其实这家厂商先前也曾在淘宝网卖出150台测试机,不过很快就下架了,因为实测后发现该产品无法GPRS上网,也不能删除短讯,有多项缺失功能。

  苹果中国公司拒绝对「苹果皮」的推出发表评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