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
平凡人
平凡人

千艘UFO编队已到太阳了?NASA在隐瞒什么?

2010/08/12 08:52:58 網誌分類: 科技
12 Aug

千艘UFO编队已到太阳了?NASA在隐瞒什么?

NASA原始视频上截下此图,图中那些白色小点就是比地球还大的外星飞船。 量子物理学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说他看到这些飞行的东西后给NASA写了一封电子邮件,问NASA的人说他们认为这些是什么东西。随后NASA就撤换了网站上的视频

 

地球岩浆活动带来的强震彼此之间真的毫无任何相关?当真是国王的新衣,成为不愿鬆口承认的真相?对于2012预言所引爆的「太阳风暴」话题,「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一开始也是否认其存在,但是又改口认了。但是对于今年初以来,太阳附近可能出现疑似地球一般大的UFO的传闻,NASA官网上塬本有相关线索的影音,但是随即撤除,并一直否认到现在,NASA在隐瞒什么?

有媒体曾报导,有网友登录NASA官网取得卫星摄影图片,发现太阳附近从今年3、4月陆陆续续出现不明物体,有上千颗体积跟地球一样大的甚至更大的不明物体徘徊,不仅没有被热度融化,这些飞行物甚至还会发亮,怀疑可能就是所谓的UFO。中华UFO科学学会理事长江晃荣说,这是活在太阳系的外星人,类似的情形2月就曾发生,当时NASA还解释是卫星故障。

  这起太阳附近出现疑似UFO的编队其实最早要追溯到今年1月,NASA环日立体摄影卫星(Stereo spacecraft)在1月18日前后拍摄到太阳周边的直径超过地球的巨型球状超级飞船,量子物理学家Nassim Haramein说,这些UFO保持运动状态,但因为没有长尾巴,绝对不是彗星,他的奇点理论为作了科学的,合理的解释,外星人利用太阳的星门跨越不同时空来到这裡。

  但NASA立体摄影工程科学家 Joe Gurman博士则说,这些图片只不过是压缩失真,也就是摄影设备刚好在1月18日记录到UFO的那天失灵故障,而且在Nassim Haramein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给NASA,问NASA认为这些是什么东西以后,NASA没有说明就从官网上撤走了这批影音,但这批资料也有许多网友已经抓取,在网上流传。收到Joe Gurman电子信件的人没有一个认为他或NAS官方的解释是可信的。

  Nassim Haramein拥有NASA撤换前的塬始照片和影音,分析认为,这些地球大小的UFO实际上是巨大的外星飞船或是能跨越时空的巨型飞船,利用太阳作为黑洞奇点或星门来造访太阳系;而且在太阳的周围经常有UFO出现,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个完整的编队。

  Nassim Haramein说,2010年1月18日出现在太阳附近的这批大型飞船舰队,可以说是他们自己愿意被NASA侦测到,这些飞船具备在必要时为人类提供紧急援助的能力,这样的能力会打破宇宙「不干预」法则。

  Nassim Haramein认为,其实无论是NASA,还是美国政府都非常清楚这一点,事实上某种掌握令人惊嘆技术的地球外文明是存在的,能够让飞船耐得住太阳附近的极高温,但是美国政府却害怕承认这一事实,所以到现在也无法决定自己该做些什么。

以下链接YouTube可以看到太阳周边的UFO活动情况。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0/0810/article_105801.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8/12 09:44:55 回覆

很悲,很悲,很悲。

如汶川地震一样,我们这些活着的人,心在流泪。

 

2010年8月12日

 

 

與溫家寶對話受困少年不治

十日向總理溫家寶承諾要「挺住」的舟曲土石流受困少年張新建獲救後仍然不幸去世,據報道,他生前最後一句話是「我想回家」。

《齊魯晚報》報道,溫家寶十日來到某救援洞口前,得知裏面有兩個被困民眾後,彎下腰,仔細向洞內察看,還向裏面大聲喊道:「老鄉,要堅持,子弟兵正在救你們。」廢墟下傳出被困男孩的聲音說:「您放心。我能挺住」。

據報道,當時洞裏面壓着一對母子。其中,男孩叫張新建,只有十四歲。為了支撑着母親黨巴金活下去,他堅持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在現場救援的蘭州軍區官兵描述,當時溫家寶還親自向洞裏面遞進千斤頂及一盒牛奶。張新建一直要求:「先救我媽媽」,還安慰母親說:「你別着急,大家都在想辦法。」,舉止儼然像是大人。

在場的營長吳建林回憶說,「當時我們聽了直想流淚」。

團長蒲軍禮也描述,「我們從廢墟中將他扒出來時,他一直表現得很堅強,誰想到結果會這樣呢!」

甘肅舟曲土石流災害的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傷亡數字不斷攀升■

 

 

他们不是高官,他们是狗官。

地震是不能准确预测的,但是,为什么竟然连山坡上的泥、土、石,是否松动,是否有危险也不能预测呢?

我纳闷,中央为什么这次对这批地方狗官没有问责呢?!

2010年8月12日

 

 

高官否認泥石流人為造成

內地高官昨天駁斥舟曲泥石流「人為因素說」, 稱罕見暴雨引發了特大自然災害 。

國土資源部地質環境司司長關鳳峻昨天在國務院記者會上說:「地質災害的發生,既有自然因素,也有人為因素。到目前為止,經過專家認真研究和現場調查工作,舟曲泥石流特大災害是特殊的地情地貌遭遇強降雨導致的一場自然災害。」

官方的描述很快受到質疑。內地環保活動人士整理了多年來曾提出警告的政府報告和媒體報導﹐說當地河流和森林的過度開發將會引發山體滑坡。

環保人士、美國太平洋環境組織高級研究員溫波說﹐導致舟曲災難的洪水肯定是白龍江源頭地區數十年的森林砍伐的惡果。

對於有媒體關於「有專家稱大規模的工程活動、基礎設施的建設,是造成這次特大地質災害的一個原因」的提問,水利部副部長矯勇強調:「這次山洪泥石流災害是極端氣候條件下的自然災害。舟曲縣是一個乾旱地區,這次在較短時間之內降下九十多毫米的雨,再結合獨特的地質條件,誘發了泥石流。」

關鳳峻說,舟曲是地質災害多發地區,客觀條件是山高、谷深、坡陡,而且地表比較破碎,主要是泥岩、頁巖、砂岩,這次發生災害也是由於強降雨。

他說:「這次局地強降雨並不主要發生在縣城上方,而是發生在離縣城約十一公里左右的二十五平方公里的回水區裏,在回水區裏發生強降雨量達九十毫米之多,該縣城以前沒有這樣的記錄。山洪爆發傾泄而下,由於該地方地質鬆軟,瞬間轉變成泥石流。」■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8/12 09:37:01 回覆
商界「政治門」通識班

2010年8月12日

 

洪清田

田北辰說副局長和政助「賺十幾二十萬元一個月,在商界是總監級,這份工無可能是warm-up job或者訓練班,一上來就要打仗。」他犯董建華商人從政的條件反射毛病,脫離現實又未進入問題、沒認識問題即判斷和決斷,把問題看得太簡單,以未知為知,不知其未知。

隔行如隔山,從商和從政是兩碼子事,兩個世界有大異大同,同中異、異中同,如氣如雲,游離飄忽。這邊高分低B,那邊卻可能低分高B。九七後商人治港卻不假思索,以為全香港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商人世界」/「商業城市」,脫離整個香港多重「深層次矛盾和問題」構成的複雜現實,以本身僅懂的世界為標準,衡量、判斷和決斷一切,往往撞到全民全社會的「無影牆」也不知。

沒有訓練

田北辰說這話,是假定十幾二十萬元隨時可以請一個「一上來就會打仗」的人。他脫離香港政治和社會現實,不知不論多少錢也「買」不到這種「好貨」,因為根本沒供應。商場這個價就有「落場(好)打得」的總監級「貨」,政界卻沒有。香港的政治和社會現實是,第一未成「政場」,第二未成「規則和規格」,第三未成「人才供應」,第四沒有政治人才和政治常識培育所。

商界常自覺不自覺「唯錢唯價」,單因素考慮,不顧其他因素,「經濟原教旨者」以為有錢就可以有一切,問題只在價錢。香港的政治和社會現實是,現在不論多少錢也買不到他講的「好貨」,一是因沒供應,二是因「好壞」標準不同,常被顛倒,「你的毒藥是我的蜜糖」。政治是有人願拿命出來無償奉獻的奇異之地。如果校正了標準,把顛倒的再顛倒過來,副局長和政助現在十多二十萬(甚而更低)大可以買到「好貨」。

現在副局長和政助這份工,無可能不是warm-up job或者訓練班,warm-up 和訓練班是正路正常。現在的問題,反而是沒有 warm-up 和訓練。實事求是,要他們這樣子出陣,只會為政府添煩添亂,拉低政府民望。

田北辰從政,這些香港社會及政治現實的結構性問題和常識,卻未進入,只簡單粗放把「華商世界」的視野和結構、規律和邏輯擴大,等同和凌駕全港全民,錯誤跨界橫向比較。他應和局長、副局長和政助補政治基本課。如快二三年可以學到一點基本功(未足以出台打仗)。林鄭月娥「好打得」,不是幾十年AO練成,是做AO之前大學一些接觸社會現實和時事視野的累積和沉澱。

現代西方文化,「政治」不在解決問題,而在進入問題和認識問題,最多是「處理問題」。中國、中國人、中國社會、中國黨政、中國文化學西方文明,常學一半,把它接駁到傳統文化另一半中,變成人兼神職,扮救世主和天使,創造一個人間天堂,解決一切問題。學科學不知科學的局限,學自由要「積極自由」(positive freedom)、學民主要「實質民主」(substantive democracy),全民一腦一言一哄而上,不為不足和反面留下空間。

香港商界、政界和專業界在英人治港百多年的玻璃屋,分不清政治、管治、法治、行政、管理等。現在香港是在中西文化的「系統交叉衝突」(system clash)中。香港是一個馳名世界的「商人世界」/「商業城市」,有豐富的內容,但對商業和商界研究也不多。近年港大亞洲研究中心黃紹倫做了不少。黃紹倫月前在以「香港重商社會」在教育學院的「人文香港」演講,縷述香港商業和商界在中國的這些位置和意義。林煥光在CDI的「現代多元自由社會的管治」和他與陳祖為在教院「人文香港」的演講,我在信報的「AO學」、「專業學」、「港商文化」和「大國崛起」等系列,以及和Leo Goodstadt在港大亞洲研究中心的對話,在港大的通識探討,在教院搞的公開演講及沙龍,都觸及這些課題。

「入門」通識

比較系統化來說,商界要從政,以至要生存,必須具備下列「入門」通識。一、經濟活動的性質及功能,工商活動和工商界的本質特性及運作基調、規律與邏輯,與其他層面(政治、政府、社會及家庭、管治、文化、宗教、藝術及科技、教育)的比較及正反、敵友關係;二、經濟活動和工商界的歷史來歷和轉化變遷,中西比較;三、香港自由港城市的來歷及變遷,形成的中西混雜形態與各種持性;四、戰後各階段、過去三十年及今天香港營商環境及商界的位置及屬性,社會角色及功過,與政府及社會各階層的關係;五、商界在九七回歸與過渡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中的角色,主要團體及人物的表現,其得失長短及其「深層次因由」;六、今天的香港政治和管治、經濟和工商業、社會和文化處於什麼狀態和形勢,和中國內地及世界的關係,各階層和世代的景況;七、「政治」是怎樣的一瑒「運動遊藝戲」(game-play),「政治」和「生意」兩個世界的異同,中西政治的兩個世界的異同;八、在「政治化」的今天,商界應該如何因應和自處,商界人士直接/間接參與「政治運動遊藝戲」的得失長短及其「深層次因由」,上述認識如何運用於現實,還要補什麼課和如何練習成為本能反應,下一步應怎樣走?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怪不得人哥幾年沒上來頭條呢.  {#icons_cat9}

WongHD
WongHD 2015/07/21

平凡兄,我沒有這個情況呀。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long time no see {#icono0_45},你地可以打牌,吾准食糊 {#icons_boy4}

WongHD
WongHD 2015/06/17

係呀,真係甘,我會守多陣。 之前,我見到1788升到8蚊,所以無追入,後悔中... 你呢個post嘅兩條問題,我未遇過,所以答唔到你,希望有些網友能幫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