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倦但睡得可以

2010/08/16 07:43:35 網誌分類: 健康
16 Aug

有三句鐘加句半鐘於旺角遊走……這些工聯課與工聯課之間的「天地堂」使我漫無目的或有意識地步行, 完成了一種運動項目。

雖然因為床縟很不舒服, 但這麼倦, 不用兩小時就睡了(其實我覺得自己是難入睡的一種, 醒來看見已過了兩小時, 還發了夢, 算很開心, 因為曾經睡着過。現在, 7句鐘好像睡眠充足, 還可以的……

工聯會有個講師從小就做運動, 一看就知她很健康, 氣量很夠, 原來她當運動是「刷牙洗面」, 持之以恒; 相信她日後必定很長命。最難得, 是她生命只有運動、唸書和寫論文, 現在大概在寫博士論文{#icons_panda1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