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家庭親子學習法免費講座需要15義工

2010/08/17 10:59:23 網誌分類: 教育
17 Aug

各位親愛學員:

 

本會將九月二十五日舉行「和諧家庭親子學習法免費講座子女的教育是每一位家長最關心的事,亦是父母與子女最容易引起衝突的表徵問題。家庭是子女成長的搖籃,父母是他們一生的導師,也是他們的精神支柱。

 

故此,本講座為家長及子女提供一個有效的學習方法,鼓勵家長與子女一起學習,更重要的是家庭中的父母明白子女學習困難的處理方法,如何建立子女學習興趣及建立親子學習習慣。

 

講座內容:

第一部份:

有效記憶學習法──透過現時各種流行的記憶學習方法提高學習的學習興趣,及提高學習能力。同時帶領家長參與其中,體會學習有方的好處。

 

第二部份:

建立學習興趣──學習需要動力,培養學習的好奇心和求知慾,重新尋回家長及子女的學習動力。

 

第三部份:

建立親子學習習慣──透過每日的習慣喚起親子和諧的重要,從而培養出健康的學習生活習慣及良好的品格,強化家庭親密關係。

 

所以,在和諧家庭成長的孩子,性格發展通常較為全面;相反,現時部份家長及子女親子學習習慣及溝通,透過講座活動讓家長與子女重獲新動力,共建和諧家庭,共同茁壯成長。

 

活動日期:2010925(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半

活動地點:黃大仙城寨社區會堂

     黃大仙親仁街2號地下

如對以上資料查詢,請致電 3520 4920聯絡李太。


現需要15位義工,資料如下:
集合時間:2:00黃大仙地鐵站
時間:2:00-6:30PM (五時半後預備茶點分享當日活動)
工作範圍:協助參加於講座內的活動、接待、維持秩序待工作
聯絡人:李太
聯絡電話:3520 4920

請各位參加義工先致電3520 4920李太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