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網聚後感想

2010/08/22 13: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ug

寶寶狐,

 

今年的網聚有約60人參加,破了歷年記錄。記得第一次網聚只是幾位網友會面,相約午飯後到公開大學聽投資講座,一同學習,當時大家都是「新手入門」,很有書院feel。後來人較多,大約二、三十人一同吃自助餐,亦是自由自在,容易「打成一片」。舊年「牛熊之爭」討論氣氛相當熱烈。今年人比較多,有的幾年來一直參與,有的是後期加入,程度不同難以兼顧,感覺上新手有問題也不太想當眾提問,可能怕問得太淺阻礙時間吧。吃完飯後仍有不少網友繼續留下討論,總的來說,大家對股市上落少了些激情,多了些謹慎,在投資道路上成長了。

 

金曹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8/22 21:07:30 回覆

我共參加在3次..每次都有唔同感受..但係每次相同的都係"感恩".

但投資道路還是漫長..我地還要努力.

再次感謝金C兄無私教導.

2010/08/22 17:45:05 回覆

謝謝金sir為大家的付出的時間和精力.

第一次參加, 同台的網友都很健談,  過了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