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28) - 美國大運

2007/04/08 18:29:46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8 Apr

  美國總統喬治布殊將要為他推行的政策付出代價, 他已成為歷史上最不受歡迎的總統。

今年五黃飛臨美國紐約及華盛頓,這些地區將有大災難及重大事故發生。五黃飛到華盛頓,代表有重要政治人物下台,也代表有份量政要受傷、遇刺或逝世。

美國總統喬治布殊是年流年不利,全年大部份時間寢食難安,但到底是下台、受傷、遇刺、逝世,不敢多說了,大家拭目以待。

本年美國將掀起反戰及反政府浪潮,聲勢浩大,這是自越戰以來罕見的現象。

今年是反恐戰爭最後一年。伊拉克局勢已到了失控地步,美國就算再增兵,亦難力挽狂瀾,只有徒添傷亡。

美國向來視拉丁美洲為其後園,是年有後園失火之虞。丁亥年乃小國及新興勢力挑戰大國權威的一年,美國乃全球唯一超級大國,備受挑戰,在所難免。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4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