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叔網聚

2010/08/23 08:40:53 網誌分類: 娛樂
23 Aug

昨與泰迪羅賓、pancylam、芷、winkjet、莎莎、心朗、喜姐一行人侵襲九龍灣某酒家……

各人按居地以港鐵站次序就坐, 菜上得挺快。

大明星羅賓粟粟(叔叔)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於席間健談非常; 最真人不露相, 原來是pancy! 她身居要職, 大家都很佩服!

而健康的各位, 要向芷學習了! 她原來冒着生命危險遠道而來……感動! 而她仍然容光煥發, 比上一回見她時更精神、更明豔照人。

心朗一向散發着攝影師的味道。在席上唯一的傻妹要趕上學而離開之前, 他手持多部相機先為大家拍個痛快。這麼……這篇網誌其實是要追回相片的 ^0^ (ivina168@yahoo.com.hk)

winkjet也是遠道而來的, 可惜想不到話題跟他說話 (我於早上上完一節「半釣魚」課, 腦停頓了, 另一節待着) >0< 不過, 他到來席上時我可很記得, 在於以前網聚時見過一次。

大家都很熟悉的莎莎, 昨天我竟然很少機會跟她聊天-- 粟粟這麼健談, 我們就聽他說他的童年往事吧。(敬老! 敬粟粟幾杯!)

喜姐是我媽。聽她的「吃後感」, 就知頭條網是個多麼溫暖的家, 使她回去之後很開心、很開心, 說大家都「很好傾」!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8/25 07:25:42 回覆

係呀,今期個look仲好pro~

2010/08/23 21:31:15 回覆

原來Pancylam都有去呀。 {#icons_cat1}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