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狗

2010/08/24 22:53:52 網誌分類: 時事
24 Aug

慘慘慘...............,昨晚放工回家,沿路有人在路邊燒街衣,醒起這天巳是七月十四了,竟想不到在這個日子,發生件不可思議的悲劇.

當我回到家中打開電視,眼前出現一幕令人血脉沸騰,胆顫心驚的場面,令人既悲且憤,既哀且怒.

頃刻意識到生命無常,而最無奈,除了天災意外,莫過於遇上如此瘋癲的剎人王,蠢笨的救命軍.命運弄人,莫過於此.

生死只在分秒之間,生存的希望被操控在剎人王手中,而可以打救自己的政府, 察卻是如此窩囊,滑稽,笨拙…….實在死不瞑目.真不知道,我們的香港遊客在菲國政府眼中,是否即如路邊祭祀的刍狗.?!

死者巳巳,安息.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8/26 23:19:01 回覆

大俠晚安,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要惜福啊...阿彌陀佛...為同胞默哀.

2010/08/25 23:45:00 回覆

香港是福地,雖然樓價高企,政府與民間有些不和諧,但相對於亞洲其他地方,沒有什麼天災人禍,已經好好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