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期指轉倉分析

2010/08/26 06:57:41 網誌分類: 期指轉倉
26 Aug

因傳農行暫時不會放款給地產商,投資者憂慮新一輪打壓地產炒風的政策出台,影響內銀和內房股表現。昨天上海綜指急跌插穿2600心理關口收2597、向2500逼近,預計仍有約4%跌幅、如果恆指照跟4%跌幅即可見19680,這是重要支持位、不容有失。昨晚美股失守一萬點後出現技術反彈,為亞洲股市開市造勢。ADR守住20600,港股這兩天期指轉倉,可能越轉越高,完成部署後才會下試二萬點支持。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0/08/27 00:00:22 回覆

金兄:

想問下係邊到可以買到 MetaStock 同 TQ電資訊 黎用呀??

 

Thx~

TC

2010/08/26 19:28:02 回覆

Evening Brother kam: ^^

Can you tell me that where can I find the 內涵值 for '2628' per share?

Thanks! {#icons_panda16}

2010/08/26 12:06:31 回覆

中壽業績一出果然見光死 短線認沽兩張 $32 已有豐厚利錢  今早已平倉收錢 

 

現在改為 Short put $32 9月 先收期權金千四 

多謝 金兄 芳芳姐 杜Sir 教導  

正準備月月上你們的堂再加學習

小弟的實時期權交流區 歡迎光臨交流

 

http://sunnytsang.sinaman.com/ap/l.htm

 

門徒
門徒 2010/08/26 08:18:53 回覆

金兄:謝謝 {#icono_55}

2010/08/26 08:01:12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WPS,國壽可以趁在$32樓下分注吸現貨,短期因A股走勢差轉弱受壓,估計A股仍有5%左右跌幅便能試底,年尾國壽或會跟隨A股反彈。買入便宜貨後、保守的可考慮9/10covered call $37、進取的可老慮covered call$35、若被人call貨資金回籠,便可動態做$33short put收大份些少期權金等接貨,每月重覆操作。空頭short call打和價要定在$38或以上。

 

亞力,正股停牌,相關的股票期權和Call/Put輪、牛熊證亦停止買賣。做閒的Long Call/Long Put或買窩輪牛熊證的,只要結算日仍是價外便成全輸。而做莊的Short Put/Short Call或發行商的那一邊價外可以賺盡時間值,價內則輸價仍可賺時間值幫補並用指數對沖,勝算較高。

 

Sunny,恭喜贏錢。仍要提醒小心市場有風險。當自己覺得股神上身便容易出事。我間中會開班教電資訊TQ進階課程,有興趣可留意:http://www.cycleoption.com.hk/page03.htm

 

門徒,虛線是最近10天的簡單高位和低位平均線。通常就是止賺或止蝕位。

 

 

 

 

 

2010/08/26 07:52:51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005310812274066.gif}

2010/08/26 07:50:29 回覆

{#icons_panda2}good morning !!

2010/08/26 07:36:53 回覆

{#m14.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