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基龍諾四世

2010/08/28 19:23:07 網誌分類: 皮包骨
28 Aug

汝非少年,總不明為何依然如此語無倫次。打從龍哥之精蟲,走進了不該進入的地方開始,我們(真的是我們)已把你的名字從偶像名單剔除,為何你還天真到你的什麼「們」可以代表大眾。

 

令人難過!

 

香港是多元種族的社會,別擔心,我們沒有憎恨。」

 

你錯了,我們有﹍有﹍有憎恨。並且,由你這句說話出台後開始,我們的憎恨不單止是基諾三世,也包括他誼弟﹍﹍成基龍諾四世。

 

實在令人難過

 

「如果警方一開始就擊斃挾持者,人們會說,怎麼不先談判?

但如果警方先談判,人們又會問,怎麼不早些殺了挾持者?令人難過。」

 

大哥,從你這番話,看得出憎恨我們的人是你。同時,亦相信你沒有像我們一樣,當晚看到整個事件的過程。假若,當晚我們看到的是一合乎情理、羅輯的行動,縱使真的出現同樣的結果,我們有的是悲傷和惋惜;不幸地,出現在畫面的是一班雞手鴨腳的 so what、一位輕佻浮躁的所謂總統(你大佬)和一個亳無羅輯的拯救行動,我們在為車上人質着急,也對菲律賓當局憤怒。或許,這些飯囊,應該從你的「警察故事」中學習學習。

 

死者是無辜的,過程是令人憤怒的。不明白你還可以這樣說:

 

「這樣的事總是在世界上發生,它發生在香港人身上,全香港都在討論這件事,真的很令人難過。」 

 

真的很令人難過。

 

兇手下葬了,還蓋上了國旗;大哥,有否考慮過為牠默哀呢?

 

你的解釋我們看到了,我們感覺你沒有在反省錯誤,旨在狡辯;況且,這篇言論,是否又是閣下的外藉助手的傑作?

 

我們很懷疑。

回應 (4)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0/08/29 10:03:55 回覆

人人流出的血都是紅色.

不過有些人的血真是冷的.

2010/08/29 00:29:52 回覆

一如基諾三世說 [我上任只是幾十天的時間, 軍警是上任總統的遺物, 上任總統應負上大部份責任]

太極大哥也!

2010/08/28 21:09:45 回覆

成蟲, 狡辯是多重的欺騙~你知道嗎?  {#icons_panda27}

2

2010/08/28 20:42:07 回覆

你說得很對.我諗又是有人幫他度草稿啊! 推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