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遊(一)

2010/09/01 14:06:41 網誌分類: 旅遊
01 Sep

遊世博最主要一樣要預備的東西是什麼?

不說你們肯定不知道,當你進入世博園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前,看到有賣東西的店面馬上進去,買一本世博護照,普通的30元一本,如果你有要求可以買貴一點的,然後才開始你的世博之旅吧,你可能不知道這一本小小的護照將會帶給你無窮的樂趣啊!

進入世博園,你會看到不管是老人、成年人、小朋友大家都手上拿著護照。

有些成人拿著一疊的護照進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蓋印章的地方,蓋了就走,接著找第二個館進去。

什麼仔細參觀嘛,蓋印章才是頭等大事哦!

實際上也是人之常情嘛,幾百個館叫你慢慢看,一天能看多少個呀,而且不管是多麼好的構思看多了腦子也是一團糨糊啦!所以最實際的也是蓋多一點印章作為留念囖。

最後一天,當我家的小孩們還在非洲聯合館被非洲風情所迷惑的時候,我和小阿蛋來到美國館,人家老大哥居然不蓋印章,我問小阿蛋進不進去?小阿蛋非常堅決的拒絕了。

哈哈,就算你是老大,也是吸引不了我們未來當家人的!!!

非洲聯合館,裏面可以蓋30幾個印章,但如果是晚上才進世博園又想領略非洲風情的話,記得進園的第一站首先去這裏吧!因為人家老大收工早,9點一過要去休息之類了吧,反正是不願為你服務了(蓋印章),個人有個感覺就是哪里的經濟好那裏的人們就很勤勞,閉館也晚,人家津巴布韦的老大一大早就不知道跑哪里逍遙了,誰還辛辛苦苦地坐那裏蓋印章蓋的手軟啊!

等盖印章的人们

裏面成個市集咁,有很多東西賣

 

 

 

 

回應 (2)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0/09/01 18:40:56 回覆

我幫師姐蓋個星星印是絕不手軟的,幾夜都歡迎你!+2

2010/09/01 15:05:04 回覆

汗顏啊! {#icons_dog9}

本來我這半個東道主應該寫多點世博的消息,誰知道人妹寫得這麼詳細,我就只好安坐家中看遊記咯! {#114325779.gif}(哈,哈,可以偷懶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