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隨身 二

2010/09/01 21:30:24 網誌分類: 創作
01 Sep

          當夜,青龍回到家裡,惆悵地對著窗外的遠山,俏靜的環境,更令青龍仔細地回憶著曾經的往事….正當思緒進入深層的段落時,家中大門被打開了,他轉頭看到

眼前的妻子,換了一個從未一見的型像他差點衝口而出,叫了一聲可可..瞬間,

青龍看著慣常一臉喜悅,不知世間愁的妻子亞芳,即上前親切地對其新髮型,讚美一番!亞芳每次聽到青龍對其讚美,都如常地摟抱著丈夫,再送上一個親吻

青龍在此喜悅的片刻,腦中忽然覺得眼前的幸福是多么珍貴,眼前的亞珍是多么的可愛,也正因為如此,近月來遇到的怪病,使他更害怕害怕失去,失去珍貴的……

夜巳深,青龍躺到床上,目送身旁的亞芳很快地進入夢鄉..而自己仍在思憶起當晚,三姑跟他的說話…..

先生,你以前是否有幾個女朋友??/現在陰間有兩個女鬼,都說是你以前的女友?,她們現今都很慘….想到你生前待她們不錯,所以才希望你能邦她們一個忙……”

邦甚么,她們又是誰呢?? ’’

一個頭髮長長,眼大大是大學生來的……

另一個是有個女兒 ,,曾經離婚的…”

要不要請她們上來,跟你一談….?

那也好吧………..

我現在很痛苦呀……下面好冷你送給我的手錶我交了給母親,你有空去取回……我很想念你呀……….…..!!

問她是否可可……

她巳歸去了另一位,你要不要請她上來那也好…..

亞龍….我死得好慘呀……我好想念我個女…..她現在被人欺負你有空邦我照`顧一下她,可以嗎   你不是想認她做契女么怎么一直不去看她..??

你怎么會死的呢??我被人害的,,,你不要為我報仇..你好好照顧自己啦…..!!

青龍整夜就想著她們---------可可和蕙芯.

心裡嘀嘀咕咕著,奇怪世上真有如此難以致信的事??!!

快近十年了,以為可以輕易把她們忘記..沒料到出現今天這個結果??但是,他仍想法子去證實一下,她們是否真的巳離世呢…..這的確是青龍不願證實的事實.

為了夫妻的坦誠,他也不願把此事向亞芳隱瞞….第二天晚上,他把此事如實地對亞芳細訴了……………且希望趁空,親自去查找一下,她們的生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