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離身

2010/09/02 17:36:04 網誌分類: 科技
02 Sep

學期開始了, 要印的筆記當然有很多。有些講師選擇全部上載, 讓我們慢慢下載; 有些, 則每星期上載, 甚至學期尾才上載-- 只要他們肯為我們印製筆記, 我們不用自己印, 基本上完全不用下載甚麼。

這學期有位講師電郵了筆記給我們, 相信他希望我們先看過筆記才開始上課。那麼, 筆記先印出來, 眼睛不那麼傷啊!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嘗試於教院的圖書館打印文件……

為甚麼不在家打印? 就是印表機壞了, 或者線路或者系統有些問題。早上已為家中的電腦不能開windows 2007那種docx而傷腦筋, 終能於載有windows 2007 starter的手提電腦先以word viewer把檔案開了, 再存成pdf, 讓自己在任何地方拿着「記憶手指」也能開啓、列印檔案。真慶幸買了一部裝有「win 7」的手提電腦。

家中的電腦除了未能打印文件, 使用中途更斷線, 不能再上網。這種煩事, 我不太懂處理; 加上晚上需要回教院上課, 車資是要付的, 我就早些過去用它的電腦、打印機, 也帶手提電腦過去試試能否以教院的網絡來上網。當然, 一切順利, 除了八達通不見了大概2元以外(教院比起以前我所知的城大先進, 因為不用自己帶紙印東西; 然而, 可能城大也有這麼一台機, 只是我沒多留意, 而現在比較習慣上課前、下課後留在上學的地方久一點兒, 資源用多一點兒吧)。

明天當然會帶個「火牛」回教院替手提電腦充電{#icons_dog8}

現在, 我就用圖書館的電腦上網、打網誌, 以及視察網友們的「業務」進展如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