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認識2012大預言(一) 從恐懼走向愛的旅程

2010/09/05 10:56:32 網誌分類: 宗教
05 Sep

 

據稱在2012年冬至(1221)的時候,地球與太陽系將與銀河系中心的巨大黑洞串連成一條直線,且太陽將 加入昴宿星系(Pleiades),成為它的第八個行星(其他是七姊妹星Seven Sisters),於此同時,地球將完全進入一個龐大的第四次元的光子帶,從此以後地球人將獲得意識的揚升,而這次的機會,必須經過25700年的週期 循環,才會來到,而後地球將停留在此光子帶中達2000年之久,於此時期,地球人類將從目前的三次元物質結構的生命樣貌,提升到第四次元的思想性世界,最 終將蛻變成接近第五次元的「純粹之愛的生命體」。而這一天體事件是全宇宙都期待的地球演化高點,一個由高等進化星球所參與的星際聯邦裡的幾個星系的外星人 們,實際上是從頭到尾參與策劃與執行這次地球揚升計畫的幕後工作人員,而神更是實際的操盤手 (「地球守護者」談論到神,它這樣寫著:神的概念是所有、是一切的總和、我們就是神、我們的集合就是神,每個個體都是神的一部分、神不是一個,神是全部、 是整體。神單純地存在,祂的孩子們工作。) 在這地球上演出的揚升劇本,實際上就是從造化開始以來到未來,生命(存有)意識進化的模組,也就是那些星際聯邦的外星人,實際上就是過去的地球人類,他們 也是循同樣的模式,進化了自己,然後再來幫助其他行星上生命意識的進化。

在這一場巨大的天體運行事件中,地球的自轉將會放慢下來,同時地磁也會極端地轉變,地心裡的融核也必須配合放慢、調整旋轉方向,因此地殼將不可避免的產生 大幅度地劇變、四季也是、這就是目前地球遭逢的氣候變遷、南北極冰融效應的由來,其實這都是地球按照原訂計畫的自然演出,繼之在人類世界,將不斷發生周遭 環境上的天災、人禍、疫情、生離死別,在人類內心裡也將產生莫大的衝擊與自省機會,最後人類將只剩下1/3的人口,也就是只有20億的人口,通過這個天文 考驗。(這是「預知生命大蛻變」一書中的齊瑞爾Kirael高靈的說法、克里昂資訊則是說一半35億人口覺醒),但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剩下的人們就是靈 魂意識已經提昇了的卓越族裔,得以享有2000年之久的空前幸福、美滿的宇宙意識生活。

而在20121221(這時間點各家都說:這時間會依據人類意識進化的總量,而有前後的調整,這其實就是一個量子化的同步現象),在進入光子帶的前 三天裡,將有所謂的黑暗三日,是因為地球是從第三次元進入第四次元,因此人類將面臨一個嶄新、前所謂見的狀況,由於光子帶的光子是第四次元以上的光子,相 對於地球人三次元的感官身體,人類將感覺那幾天是極黑的景況,也會感受到極度的寒冷,不過多數人將會是在睡眠中度過這三日,而一覺醒來,身體結構改變 了,DNA也會變成12條螺旋架構,人類將以頂輪來呼吸光子,不大需要飲食,有的話也將是以素食為主、而許多動物因為意識無法存在於第四次元,因此會消 失,但是貓狗則會陪同人類一起揚升….

先前所講的天災、疫情、人禍,將造成2/3的地球人類死亡,不過大家都不需要驚慌!因為驚慌是根本不需要的!這也是「預知生命大蛻變」齊瑞爾 Kirael,在書中反覆不斷提醒大家的一句話!因為這一切都是有意識的扮演,例如罹難者將在災難當時,靈魂會事先脫離肉身,因此他不會受到真正的折磨與 驚嚇,而這龐大數量的40億犧牲者,都是出於自願選擇扮演受難者角色,在生前計畫的討論與安排中,他們就是想藉由自我生命的犧牲,來喚醒存活的人們,放下 意識上的二元對立、仇恨、金錢及物質地位上的佔有和私慾,以獲得一個更高的超越性的愛與療癒,因為當災難的範圍不斷擴大到-無法再分別這是誰的不幸時,真 正的同理心、同情心,也就是那個超越對立而無我的純粹之愛,才會產生。

齊瑞爾Kirael在他的書上還說-60億的人口將會匯聚成20億的靈魂,意思是每三個在地球上的存在(),實際上是同一個靈魂的三個不同面向,屆時三 個面向將會集合到自己意識已經達到最高發展的靈魂面向上,也就是即使是不幸罹難者也將會突然知覺到-自己得到了一個更開闊、更超越、更全觀的覺知,同時也 一併進入了第四次元的演化裡,如此一來,其實地球60億的人口,根本一個都沒少,全數通過了考驗Ya!難怪齊瑞爾Kirael在它的書封面上,是以「由 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來註解這本書,甚至是一場「美妙的遠足」,這本書是講解2012大預言中,完全樂觀、最令人愉悅的一本書。

除此之外,我們的宇宙手足們-星際聯邦的外星人族裔,將會在最適當時機,提供最佳的協助與保護-仙女星人(Andromedan)將負責清除浩劫之後,地 球上無用的殘餘物質、而天狼星人(Sirian)將會教導我們如何使用光子帶的能量、昴宿星人(Pleiadian)則是負責我們參與星際聯邦事務的教導 工作,同時在一萬兩千年前在陸塊下沉前,躲到地殼下繼續文明發展的亞特蘭提斯人(Atlantis)的後裔,也將出現在地表上幫助我們。

這裡還有一群族裔,被稱為列木里雅人(Lemuria),他們則是五萬年前開始存在於地球之上,他們是由神的直接能量所創造的人類族裔,他們屬於一個以心 為導向的社會,存在著第五次元的愛,當造物者的計畫,希望以退化他們再來幫助後來的人類進化時,由於他們只懂得愛,於是在可以選擇提昇到純粹非物質存有、 或是退化到第三次元的物質世界的選擇中,有三千五百萬的存在選擇了自身的退化,不過他們目前也還在覺醒之中,他們也就是地球人類中的覺醒種子,他們當時居 住的大陸,在現在夏威夷群島到太平洋沿岸各島中間的大陸塊,之後就是亞特蘭提斯的族裔進入到地球,他們是天狼星人的後裔,屬於第四次元的存有,距今約一萬 兩千年前、再來就是馬雅文明,一直到現在的地球人類。

而在更遠古之前,當地球演化到適合孕育生命時,星際聯邦實際上就參與了地球的最初播種,最初的播種是在尼羅河畔及地球其他幾個地區同時進行的,從單細胞開 始,一直到了尼安德塔人出現的年代,當時的人種智力發展,受限於腦容量的大小,而這已經是地球自然演化所能達到的最高點,此時取自外星基因庫的基因與地球 人種再度進行了配種,以創造出更進化的人種出來,慢慢地就演變成現在腦容量的人類,而原本預計要發生這次意識大蛻變的時間點,是設定在兩千年前耶穌在世的 時代,但是當時的人們並未獲得徹底揚升的感受,於是整個計畫延遲了下來,至於為何?該發生而未發生?則是另一個,值得去發掘的有趣議題。

這一宏偉的神之意志的進化大戲,實際上是集體意識的一切萬有() 希望透過集體有意識地扮演與無條件之愛的付出,將一大批一大批意識層次彷彿較低、但卻是自己意識的延伸片段的親手足們,提升到第五次元非物質存有…….的終極歸鄉之旅。

不過,話雖如此,這一個壯麗的天體對準事件、及地球將進入第四次元光子帶的天文事件,至今為止,並未獲得世界上任何官方或是權威機構的證實,但是隨著 2012年的逼近、馬雅曆法的言之鑿鑿、以及氣候變遷議題的廣泛受到重視、災難電影或是紀錄片的不斷上映、加上不斷發生的大地震、大疫情、大水災、大颶 風、海嘯及各種不幸事件的推波助燃,2012年倒底是怎麼回事,將會獲得越來越多的關注!

不過最值得玩味的是:面對這件空前絕後的預言種種,悲觀者與樂觀者產生了兩個極端的反應態度,哀傷地球與人類時日無多者有之,但是為豐收日子即將到來而歡 喜準備者有之,為何會有如此的差異?是基於什麼樣的不同思考機制、還是仍有什麼等待著被解悟與知曉的明晰在不遠的前方,等著我們?且讓我們一起屏息期待!

以上的文章,主要根據新時代通靈資料所撰寫的書籍:1994年左右出版的-「You Are Becoming a Galactic Human 你將成為一個星際人類」、最近閱讀的「地球守護者」、「預知生命大蛻變」、「從未知中解脫」、網路上的「克里昂資料」,在這篇心得報告裡,難免有我個人的 許多主觀想法,倘若有不同見解或是任何誤謬,更歡迎朋友們勇於去追尋自己的理解與收穫。在此,我也特別要提到幾位朋友,其中一位就是創世神話故事「妲妲與 旯旯」一書的作者 妲妲,就在我整理這篇文字過程中,從第一字到最後一個字寫完,我突然明白實際上早在1314年前的時候,她就已經跟我講過一整遍相同的故事了!只是一直 到此時此刻,我才恍然大悟,喔,原來她當時說的,就是這麼一件事啊!^^;

至於我個人是採取什麼樣的態度,來理解這個預言,將在下文part2中發表。

skydance davis in Taipei 20090914

新增加的備註(1)
昴宿星系距離地球約500光年,從此刻起當地球整體意識提昇到零界點(宇宙意識)時,地球與太陽系也同步與銀河系中心的黑洞對準,這一現象,黑洞將把太陽系整個吸往昴宿星。

圖:希臘神話中,美麗的七姊妹仙女。

{#f_3354933_2.jpg}

轉載:

http://blog.udn.com/skydance/335493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