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拿什麼才能白頭偕老

2010/09/06 00:07:25 網誌分類: 愛情
06 Sep

{#H愛情素材109.gif}

美國一家網站對全球男女關系進行調查,其中一項是:對方的什麼最能抓住你的心?


男人的答卷排名是:性,胃,體貼。


女人的答卷排名是:錢,體貼,性。


男人性當頭,女人錢在先。


性在男人生命中舉足輕重,再一次在我們面前白紙黑字,成了標準答案。


而對於女人,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裏,抓住了錢就等於抓牢了一生的命線,想不愛也不行。


所以愛自己的男人有錢或有錢的男人能被自己套牢,都實在是我們前世積德。

   
身處這性和經濟都空前繁榮的時代,本來男人,女人各得其所,皆大歡喜,可為什麼我們卻越來越無法抓牢一種關系。


難道是我們看穿了彼此,卻不懂了對方?


白頭偕老,像是古老的傳說,我們相信得心有餘悸。

   
性要合,胃要合,眼緣要合。
 
   
不管愛情在我們締結白頭盟之初起了怎樣決定性的作用,事後我們都不得不在心裏哀嘆,愛情是歲月的易碎品。


當所有屬於個人的隱私和不體面都被無情地展示給對方,美的幻覺像肥皂泡一樣破滅,即使沒有天災人禍,激情依然沒了蹤影。
 
    
每張脂粉掩飾的面孔後面,都隱藏著細小的瑕疵;


每份完美無暇的愛情背後,都可能有它粗俗不堪的細節;


每個令人心旌激蕩的夢想實現後,都可能是平凡的真實!

   
我們生就一身喜新厭舊的血肉之驅,在漫長的婚姻中對著同一張臉和同一幅軀體正好與我們的本能滿擰。


從天雷地火到沒精打采的起承轉合後,其實就該離開彼此,尋找下一段神話。


那麼我們憑什麼要結婚?而且還想白頭偕老?

   
因為我們的情感有相伴,依靠的需求;


因為我們的性有得到安全,輕鬆配合的需求,婚姻解決了這兩種需求,所以我們前赴後繼地婚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集中精力,體力,財力解決婚姻內的本能需要。

   
婚姻的要義就是一條,給他想要的,得自己想得的。

   
所謂本能都是為了自己內心的平衡和獲得,我們真正愛的只有自己,這並不可恥,白頭偕老,誰又不是為了解決自己的孤苦伶仃?


很贊同一位兩性專欄作家的說法,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的那個人與我們心心相許的人,但那個難度太大,所以我退而求其次,合眼緣就行。

   
性被將就了,胃被將就了,如果我們在卸下所有偽裝後,連看彼此順眼都做不到了,原本將就的東西,就退到了本質,所以婚姻出事兒了。

   
有一種說法:女人你只要愛她,男人你只要懂他,這就是男女關系的全部精髓。
 
  
男人是征服的動物,征服的過程是他唯一的愛情瞬間,其他的歲月裏男人的愛情神經都處於休眠狀態,跟熱戀期已過的男人談愛情只能自取其辱。

   
每當你要跟他談論愛情,他就立刻做出鼾聲四起,想當年,他追你的時候,可是經常地讓你雞皮疙瘩四起,肉麻話不重樣,一副很重愛情的樣子。

   

俗話說,少年夫妻老來伴兒,他說"咱倆好"就是讓你藤纏樹,纏到死的意思吧。


再強悍的男人最終都是輸給歲月和歲月糾纏的女人。

   
共度一生是漫長的計劃,愛情絢如煙花,在我們漫長的婚姻中它來過就好。


餘下的日子,學幾樣清淡淡的小菜,暖一暖寒夜的棉被----常常不在家吃飯讓餐桌空著,常常熬夜班讓床空著,都不利婚姻。


因為不吃不睡除了一定會喪失本能外,也會讓"咱倆好"漫漫變淡,變得不好了。

   
百年好合,所有的好合都要錢來撐腰。

   
除了少年夫妻老來伴兒,還有句老話,貧賤夫妻百事哀。

   
有錢沒錢都不一定幸福,但沒錢會更不幸一些。

   
女人,眾多天性都是用錢來開發的,美麗的,浪漫的......都得花錢!18歲可以拼天生麗質,28歲以後,美麗就需要花錢了。

   
女人對男人的崇拜很多是靠男人賺錢的能力來支撐的,女人可以不拜金,但對能賺金子的男人總是高看一眼,眼下是男人寫書也可以高居富豪榜,誰還信錢、才不兩立呢?

   
通常女人不溫柔是男人沒錢罩不住,這實在不是因為女人愛錢,而是錢是男人的腰桿兒,沒有錢撐腰,男人自己就沒了底氣,當然也有強撐的,往往性格乖張。


天下女人都知道,哄一個沒錢的男人比哄一個有錢的男人累上十倍。

   
雖然有錢了,女人也可能不快樂,但是那種不快樂叫"憂郁",沒錢的不快樂是"焦慮"。


憂郁是水,仍然可以養女人,焦慮是火,只能將女人放在上面烤。兩者都有害健康,不如取其輕。

   
人生是用60%的妥協換來30%的獲得。雖然這是悲觀的說法,但不論女人怎樣的咬牙切齒,不論女人願不願意,女人離不開男人,因為只有他們能讓女人快樂到每個細胞,只有他們把女人的不勞而獲當成嘉獎。

   
給他想要的,得你想得的,白頭偕老是容易的結局。

 

 

轉載文章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10/09/06 23:20:34 回覆

晚安喇布甸~~

祝你來緊和HONEY開開心心啊~~

2010/09/06 20:54:11 回覆

坦白得有點黑人憎。kakaakakaka +8

2010/09/06 18:37:38 回覆

有錢就有多少少幸福,沒有錢就.....

                +7

                            {#icons_dog2}

wongi
wongi 2010/09/06 16:11:15 回覆

哈哈!送上有趣題目的星星給麵包!

甜言蜜語一定可以好好的維繫一段感情呢!

乘搭港鐵或者小巴的時候,坐在我附近的乘客非常陶醉在甜言蜜語之中,那種絲絲細雨的甜蜜也把我的耳朵弄得粘了!

2010/09/06 16:04:54 回覆

白頭偕老談何容易 ?

2010/09/06 14:26:25 回覆

在這個節骨眼上,緣分似乎不起作用了  {#icons_girl10} 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06 14:17:43 回覆

很好,很真实,于是便有了很理智的交换,于是大家就默认可以白头到老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9/06 13:21:14 回覆

我贊同,男人是愛征服的動物....說直接點,貪新鮮 !!  +4

2010/09/06 11:33:01 回覆

布甸,说得有道理!

2010/09/06 09:17:21 回覆

有錢有男人,沒有錢就甚麼都未有。

             4+

                    {#200907081617328954.jpg}

2010/09/06 06:36:41 回覆

布甸早晨

                 同意這論調    +3

                        {#icons_dog1}

2010/09/06 03:18:45 回覆

錢沒錢都不一定幸福,但沒錢會更不幸一些。」

非常同意。 {#ug0a9e23oh8.gif}布甸妹妹,

{#Hi~我要推介 +2 號星.gif}

2010/09/06 00:14:59 回覆

生活愉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