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只要有輕鬆的心

2010/09/07 13:06:56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07 Sep

原來自己研發的水中拳擊挺好玩, 而將要添置的貨品就是洗衣板和衣夾。手洗衣物, 就能做到康文署建議的「每周做兩次肌肉運動」。買衣物時選些耐力強勁的, 就可以安心做手臂運動; 水的浮力更能減壓。洗衣後的水, 不會像洗衣機那些白白流去, 而會變成拖地水; 拖地水也含溶化了的洗衣粉, 地板更能洗淨。拖地也是手部和腰部運動, 讓我找天試試。

以下影片都跟衣物有關, 大家看看, 會獲益良多呢:

(重點:

冷凍, 鎖住水份
30度以下的溫水5份, 以及一份的醋, 浸泡絲襪30分鐘, 更加耐穿、可以拉得更長
溫水、清潔劑, 稀釋後浸30分鐘, 再以手揉, 自然風乾, 不要暴露大陽下
透明甲油塗於洞邊, 自然風乾, 不會再變大)

 

 

而腳部運動, 簡單的有這個: (第一部份還行, 第二、三部份需要很健康的關節才能做)

(重點:穿彈性襪, 坐着, 伸腿跟地面成平衡線, 腳掌往下壓3秒, 再往上壓3秒, 重複五次, 換另一腳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