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戰記(3)

2007/04/10 14:40:36 網誌分類: 旅遊
10 Apr

上到去,不外乎吃喝玩樂啦,要注意的事倒也不多。

《吃喝玩樂篇》 

【選店】
一是用香港價錢吃得比超水準美食,一是用超低價錢吃香港質素,我會選前者,沒錯,三十多元buffet確是很吸引,但你怎知道蘸的不是頭髮豉油?因此,以香港三星級價錢來吃五星級食物,會較安心。

【紙巾】
深圳中式餐店大多會提供紙巾,會額外收費,其實那就是貼士或加一了。因此,若服務員沒有問我要不要紙巾,我多會要了,大家好做人嘛。

【過夜】
若要在深圳過夜,一是在酒店租房,一是去按摩店。酒店租房價錢不低,一間普普通通的酒店,其房價可能比兩人按摩加起來還要貴,質素卻未必好。須知道,不少人上酒店都是為了「那個」,若洗得不乾淨,真會挺嘔心。當然,在按摩店過夜還是選貴價場較好,衛生方面較有保障。但記得要問清楚要達到多少消費額才可過夜,每間情況不同。

平價的按摩店,大多只能讓客人睡在按摩床上;貴價的,則會有太空艙(當然只限「正場」)。那是單人床,像個洞穴般一列一列的,內附儲物櫃和通風系統,床鋪一般都很清潔。

【按摩】
深圳的按摩店(i mean正場),價錢平貴分明。貴價場在裝修、衛生、服務、設施等方面都會很好,但按摩師技術一般;平價場則勝在技術不錯(當然也良莠不齊,但能在深圳站得住腳的,都不太差。)我會選貴價場,裝修倒也罷了,衛生和服務卻是關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