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嫂嫂、BB遊東門

2010/09/08 18:42:38 網誌分類: 姪女是個2010年bb
08 Sep

上一回買了小背心, 這一回也買了, 卻忘記有一片露天的位置有很多背心款色選擇。最重要, 就是有「小號」的! 不過價錢跟買了那家一樣, 那就算了。

穿裙子用的小褲, 買時就是沒有深思, 原來再走走會便宜兩元(人民幣)啊!

只是, 這旅程還是很划算的: 大嫂以前也穿「小號」, 生了姪女之後, 她穿「大號」了, 就把許多很漂亮、很昂貴的上班服送了給我 ^0^

當然, 她這麼愛逛街, 姪女也一直於嬰兒車上陪伴我們, 她有需要時有商場給她換換尿片, 又有一瓶開好的奶給她喝。途中, 她給推着, 很舒適, 睡了兩次呢。

媽媽也有些戰利品, 只是內地物品價格上升了很多, 最可笑是於香港「二元店」以8元買得到的晾衫繩, 於內地也要11元人民幣!

原來於內地買東西, 千萬不要給人家聽出「香港人口音」, 否則會給當成水魚, 我媽買13元的皮帶其實嫂嫂買時只是15元就有兩條了。

全程作姪女的保鏢, 危險事情包括樓梯可能會上落困難、內地很多煙民所以要很小心他們燃點了的煙、道旁有人打羽毛球要小心不要讓球撞傷姪女、接近東門的天橋看見扒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