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城旅行團

2010/09/09 22:02:29 網誌分類: 皮包骨
09 Sep

一個聽證會,告訴大若閣下仍然有膽量到這「城」一遊,請留意:

  • 當你見到當地的人民對着你笑,請勿天真到以為他們在歡迎閣下,因為這是他們憤怒的真面目。
  • 當你見到黑黝黝的警察,請勿天真到以為他們會保護閣下,因為他們的裝備連保護自己都很勉強。
  • 當地啲差佬係六年才操一次,假若你見他瞄準賊子,你最好避一避。因為九成半是瞄不準的。
  • 當你有事申訴,要找有關專員,請不要到他們的辦公廳或他們的官邸去找,最划算是到餐廳或咖啡屋,機會會大啲。
  • 就算真的被閣下找到了,請不要期望太高,通常他或她們或會借你的事掠水或公報私仇。
  • 你乘坐啲旅巴最好不要强化玻璃。

這是一個零團費的枉死團,你會否考慮參加?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0/09/10 09:59:30 回覆

冇野好講...

2010/09/09 22:17:29 回覆

{#6E44FAE88F865EDEFCDAA375E1FD081C.gif}

{#icons_cat3} {#icons_dog9} {#icons_cat10} {#icons_panda11}  無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