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固待變,下星期會有大動作

2010/09/10 07:04:35 網誌分類: 經濟
10 Sep

美國最新的就業數據比預期好,歐元在1.266有支持,歐美股市造好。唯A股昨天突然急跌,有可能是技術超買需要回落整固,也可能有春江鴨知道壞消息預先出貨。昨晚ADR微升,在21250整固,港股九月可能先高後低,在21600-20600上落。

 

昨晚技術堂T0909派發的4幅圖表。可用隨機指數KD線為主要參考,強弱指數RSI作輔助。

1. 5月至7月持術指標底背馳,如在7月初超賣博反彈勝算高。

2. 8月見超買回落沽,然後見超賣上升追,快速走一回。

3. 7月超賣見大陽燭上升,可跟大朋友買上博反彈。

4. 3月至5月底背馳反彈,67月頂背馳回落。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0/09/13 22:45:19 回覆

謝謝金sir.

magicblue

2010/09/13 07:16:11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kabo888,歐美經濟復甦力度比預期差,現時低息環境加上流動性充足,股市有支持製造財富效應。中國GDP仍靠出口帶動,現時全球實體經濟需求不足,貿易額難有增長,亦難以引發惡性通脹,暫時未有加息條件。看來未來兩個月港股仍是反反覆覆,等待美國推出新的大規模刺激經濟措施,如仍無法提高就業率及新屋銷售數字,美股在2011年初有可能作較深調整,影響港股。

 

magicblue,《期權Long&Short》仍有少量存貨在期權教室有售。在一般書局已經買不到。

http://www.cycleoption.com.hk

 

2010/09/11 10:40:18 回覆

國統局︰8月CPI 升3.5%
【10:01】2010年09月11日
【on.cc專訊】 國家統計局公布,8月份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同比上漲 3.5%,漲幅比7月擴大0.2個百分點,其中城市上漲 3.4%;農村上漲 3.7%。

國統局︰8月PPI 升4.3%
【10:01】2010年09月11日
【on.cc專訊】 國家統計局公布8月份經濟數據。8月份工業品出廠價格(PPI)同比增長 4.3%,漲幅比7月回落0.5個百分點。

2010/09/10 13:01:05 回覆

 

金師兄,

我係好多書店都找不到你之前推介的<期權long&short>,唔知你有冇辦法找得到呢?很多書店都說它已賣斷市了,真的要恭賀你的好友杜先生呢。

magicblue

 

 

2010/09/10 08:28:11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005301003386915.gif}

2010/09/10 07:54:13 回覆

{#m51.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