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三日三市(3)

2007/04/11 02:10:59 網誌分類: 旅遊
11 Apr

 ~深圳 舒舒服服揼個骨先……~

上次來深圳,誤去友誼桑拿的經歷實在太悲慘,所以這次我堅持要去一間好一點的,老婆仔不得異議。於是,這次一到了深圳,第一時間就打的去「蘭桂芳Spa」。

其實除了蘭桂芳之外,選擇還有不少,例如皇室假期、瑪雅城、東方棕泉、嘉年華會,甚至是偏遠一點的銀湖,只是我心血來潮,就是想去這一家。

首先是棕木條地台的更衣室,梳洗後,先進濕蒸房(香港叫蒸氣浴室),一直不大舒服的鼻子登時暢通不少。之後當然是玩盡各項Spa設施啦!這兒的Spa設施不及銀湖的多,但真要慢慢享受的話,也可花上大半個小時了。我特別欣賞那張水療按摩床和水針床,好舒服。離去前,身體涼涼的,披上衣服,竟是溫熱過的,暖暖的感覺很棒。

來到大堂,做了一小時腳底按摩,這兒不是足鐘計算,只有45分鐘,但技術還算不錯,按穴準確,力道也夠。座椅軟綿綿的,一邊按一邊看林海峰《踎低噴飯》(當然是獨立電視機啦),水果飲品也是免費的,舒舒服服地讓疲倦的雙腳恢復過來。

之後入按摩房,這兒的設計頗有峇里風格,走道以木條砌成,兩旁流水淙淙,按摩房被「小溪」分隔開,像是一個個孤島似的。我和老婆都是做中式雙鐘,中式按摩床下也設有獨立電視,正好讓我追看《火影忍者》。

按摩同樣不是足鐘計算,不過按得還算可以啦,在我來說已足夠了。

這兒的男女睡眠區獨立分開,老婆說很睏,先去睡覺;我則有點餓,去餐廳吃東西。這兒的Buffet雖然沒甚麼選擇,但反正也是免費的(嚴格來說是羊毛出自羊身上),陳村粉也挺好吃。不過,其實我的主旨是吸一口煙~

經過卡拉OK房、酒廊、會所、桌球、乒乓球,全都很多人,便逕自到男賓睡眠區去了。睡的是太空艙,一貫的衛生,說真的比我家裏的床鋪更清潔……

【8/4 星期日】

一早起床,便去Spa區打算再玩一次,奈何那兒早上不開放,說是要消毒。沒辦法,於是只去了濕蒸房,讓我那不聽話的鼻子再舒暢一下。

離開後,便要開始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約了幾個朋友在華強北等候,眼看時間也不早了,便打的起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4/11 10:16:49 回覆
你的旅程太享受了!
2007/04/11 10:16:26 回覆
你的旅程太享受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