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窮水盡,路在天橋上

2010/09/16 15:01:07 網誌分類: 學習
16 Sep

在生病之前, 我着力研究上學最省錢的路線。媽媽說我傻, 畢竟能省的可能只是一元我也要去省。有時會省上3元, 而整個路程可能可以省7元, 所以當時自己很堅持。

在研究於市區分校上學的路線時, 走過一些地點挺美麗。寓步行於觀賞沿途景物, 寫意之樂也……

又話說, 病了的這星期, 不能省錢, 卻需要乘沒那麼冷的巴士。

巴士等久了, 路又長, 我恨不得下了車去整理鼻水……

於旺角街市下車後, 走前兩步, 那天橋何等熟悉! 我想起之前從油麻地走過奧運站時遇見它:

走上去, 又見那h字頭豪宅。雙眼發亮, 不在於它是豪宅, 而在於, 學校不遠矣。多走路, 有時就有這些驚喜。又因為這下車後的經歷, 使我深信奧運站走到旺角比走到油麻地或柯士甸更近便, 而答案是: 15分鐘步程回到旺角東車站。

這是我於這星期一發生的可愛、可笑事情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