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狗

2010/09/18 19:51:20 網誌分類: 寵物
18 Sep

第一次於街上看見這麼大的一條狗……

這條狗的主人沒替牠戴上口罩, 所以我看到這狗活動嘴巴時, 嘴巴是多麼多麼的大!

其實近來上街時看見很多人都帶一些沒戴上口罩的大狗、小狗上街,

但他們顧及自己和狗隻之餘, 有否想過,

有時可能狗只是無意碰一碰途人,

怕狗的人就會怕得毛孔直竪呢?

我就是那些, 看見狗隻時繞道而走, 錯過許多個綠燈, 或者因此走錯路的人。

 

 

http://mypet.popart.hk/dogstreet/prepare3.php:

「根據香港法例第167章的《危險狗隻規例》第7條,格鬥狗隻包括比特鬥牛梗、阿根廷杜告狗、巴西非拉狗、日本土佐犬及上述品種的任何混種狗隻,任何時候都要配帶識別頸圈,在公眾地方需戴上口罩及以不長於一點五米的狗帶牽引,違者可被罰款2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當然, 我不能肯定上面的狗是混種狗或裏面說過的狗)

 

看圖: (其實圖片繁雜, 又可能擾亂視聽啊……)

1. 比特鬥牛梗

2. 阿根廷杜告狗

3. 巴西非拉狗

4. 日本土佐犬

5. 上述品種的任何混種狗隻 (沒有資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