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有領土

2010/09/20 23:23:33 網誌分類: 皮包骨
20 Sep

『釣魚臺,是中國的固有領土,這是不爭事實。』

從姜瑜口中,我們聽了很多很多次。但,作為這固有領土的人民,卻依然無法登島宣示主權,為什麼?老鼠忽發崎想:若干若干年後我們的國家領導人,突然向示威人士說,我從沒有說過釣魚臺是我們的,說的是姜瑜。(廢話......)

各位,你從新聞圖片中,在這島的周圍,可曾見過國家艦隻嗎?很少很少,幾乎冇。別國人在你的領土上髹上國旗,建了燈塔,你有想過去抹掉它、拆掉它嗎?固有態度,如何捍衛固有領土?

每一年裡,國人有許多許多的日子、事故、理由,跑到這小矮人的領事館外做「騷」;可是,除了不得要領外,國家的阻撓已足以令小矮人捧腹暗笑。說什麼抵制X貨,小矮人心想:「你哋得咩?」因此,與其到這些無恥小矮人去求,不如跑到國家領導人的面前去吼,去誓師。

這小矮人是一個欺善怕惡的民族,北方四島被惡爺霸佔多年,半聲也不敢哼,祇有乞求。可悲的是,他就把我們來欺,善嘛、弱嘛,再加上以為有尾撐腰,就欺你不敢打。

國歌是這樣唱的: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

尾國是紙老虎,沒有利益是唔講義氣的,怕他們什麼!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9/21 10:43:14 回覆

{#n推介 +1 .gif}

Good Morning,水皮老鼠~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