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妙想

2010/09/21 09:25:28 網誌分類: 嗜好
21 Sep

聽聞以火酒輕輕滑過杯子, 再燒一燒杯子, 就可以做到「拔罐」的真空原理, 而能把風濕吸走……

我當然不會試, 怕留了個痕跡, 更怕燒傷皮膚, 或燙傷。近日乘火車看見兩位女士背部都有拔罐印, 一位滿背都是, 但她仍然穿小背心, 到底她是不介意還是沒心思? 而另一位, 只見一個拔罐印, 大概衣領比較高, 裏面可能藏了更多。

今早, 我想到一些「搞鬼」事情了!

既然有些人自製拔罐, 不如找些心形的, 或者星形、花形杯子來做, 即使乘車給人看到也無傷大雅, 更有紋身之美……如果有些有字母形狀的杯子, 大家可以把愛人名字拼出來, 若名字太長就縮減一點, 總之, 某人用五個杯子就夠了: i、v、i、n、a。呵呵……

(就看某人有否時間看這篇, 笑爆嘴~)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9/23 07:55:05 回覆

ok,你冇睇過 XD

2010/09/23 00:39:29 回覆

(就看某人有否時間看這篇, 笑爆嘴~)

冇睇過呀~~~~吹咩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