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中秋賀詞

2010/09/23 10:38:53 網誌分類: 娛樂
23 Sep

 

月到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中秋快樂!


·你我雖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幸福,快樂每一天!


·用我的真心做陷,用我的祝福做面,裹住美滿與甜蜜,在這美麗的中秋佳節,送上我為您特製的月餅,願您品出我的真情意。祝中秋快樂!

·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中秋節快樂!


·在這團圓的日子裏,願快樂走向你,好運靠近你,幸福陪著你,事業伴著你,愛情追逐你,成功等著你,鈔票尋找你,我要祝福你:中秋快樂。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祝福你。


·中秋佳節,送你四個月餅:送你蓮蓉的,願你漂亮勝芙蓉;送你五仁的,願你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願你做個開心果;送你巧克力的,願生活甜如蜜。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中秋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笑容萬兩,願你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思念像中秋的滿月,牽掛似漫天的繁星,在這歡樂的節日,藉著柔柔的風,譜上長長的祝福,輕輕飄到你身邊。祝中秋愉快!


·中秋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中秋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你快樂,實惠。

轉貼

回應 (6)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0/09/24 09:23:59 回覆

好有趣的中秋賀詞.

雅俗共賞.

2010/09/23 14:43:48 回覆

花姐!!!!!!!!!!!!!!

2010/09/23 12:41:33 回覆

花姐:你好!

好溫馨的中秋賀詞!我喜歡這一段——

·在這團圓的日子裏,願快樂走向你,好運靠近你,幸福陪著你,事業伴著你,愛情追逐你,成功等著你,鈔票尋找你,我要祝福你:中秋快樂。+3

2010/09/23 12:16:00 回覆

花姐:

{#Mid-autumn_Moon Watch.jpg}

中秋快樂!

2010/09/23 11:33:53 回覆

中秋節快樂

有趣

2010/09/23 11:01:35 回覆

呵呵! 有趣.

+1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