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我的肥皂泡

2010/09/24 12:52:13 網誌分類: 遊戲
24 Sep

    {#images.jpg}謝謝花姐姐家裏的動畫——蝴蝶與肥皂泡在花間共舞,喚起了我的美好回憶呢!

記得幾個星期前,好幾個朋友相約到香港迪斯尼樂園為我們的好朋友美美慶祝生日。園内的一個新賣點,多了很多售賣肥皂泡玩意兒的流動車。工作人員不停的提着史迪仔肥皂泡玩意槍,向遊人噴出串串的肥皂泡,很可愛呢!

    我看了這些肥皂泡,有說不出的興奮,連自己是成人還是孩子,也管不了這麼多!就是有一種衝動要把肥皂泡留在掌上,然後用輕微的氣,把肥皂泡吹向我要它飄的方向。這個動作也許在電影中看過,留下很深的印象,覺得非常浪漫,而且飄逸。

    這一次我看凖了一個猶如網球大小的肥皂泡,它的生命力很強啊!與它一起飄出來的肥皂泡都在半空中破了。只有它還在飄啊!

    它知道我追逐它呢!往地下走了,我也不介意彎下腰,誓要把它拿到手。它原來低飛也有一手呢!我彎下腰追個不停。我這個窮追的樣子,已經引得我的好朋友捧腹大笑呢!突然,迎面來了一個男生驚叫,原來他被我這個奇怪的樣子嚇壞了!哈哈哈!

    不管旁人笑我痴,但是誰解我追逐我的肥皂泡的樂趣呢!樂園吧,就是要開心的玩玩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0/09/30 14:47:09 回覆

好朋友看了我這一篇文章,很幽默的說:性格,原來都是三歲定八十呢!

少時候,與我一起玩,我已經玩得很投入。

長大後,讀到我玩的描述,仍是依然故我!

哈哈哈!讀書時讀書,遊戲時遊戲,工作時工作!

wongi
wongi 2010/09/27 15:46:48 回覆

拜訪花姐姐府上,看到姐姐把肥皂泡與洗澡連在一起,真有想象力呢!

哈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