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燈膽

2010/09/26 17:25:28 網誌分類: 大哥+大嫂= 溫馨的家
26 Sep

由於大哥忘了帶走攝錄機, 在他bb的影樓拍照日, 他叫我從香港拿攝錄機回深圳, 方便他bb拍照時他妻子也可以為bb拍一些。

我這失業人士對這次「差役」有千萬個不願意: 來回就要40元了, 時間又如何呢? 這幾晚睡不好, 更不想早起, 無奈他bb在10時半就開始拍, 10時半我要到達他深圳的家, 烈日當空卻冷氣陣陣, 頭痛又再開始了- 這是大哥不了解的, 這卻是我愛人最了解的- 冷氣病。

愛人啊, 就因為我要到深圳, 不能聊電話; 我啊, 因為要到深圳, 沒有愛人跟我聊電話, 整天心情也很不好。大哥有各種命令, 諸如替bb拿小手巾, 因為bb無時無刻都流口水, 拍照時只有不停地抹。

他bb其實也不好受: 有些小衣服很薄, 有些卻很厚, bb的皮膚調節溫度不是不很好的嗎? 又開了冷氣, 更為bb拍了半裸照啊……

不理解bb有否不舒服, 但我又冷又頭痛, 早餐只是到他們家後吃了的月餅而矣。我狠狠地把整個月餅吞下!!!!!!!!!!!!!!!!!!!!!!!!!!!!!!!!!!!!!!!!!!!!!!!!!!!!!!!!!!!!!!!!

午餐於一家小酒家吃, 為償心頭不忿我只好拼命地吃, 吃, 吃。又不舒服了! 又飽得想嘔想死了! 我到底還是再「玩命」, 到底還是行錯了這步, 使於火車回家時很難受。火車, 當然也有冷氣! 但在月台等的數分鐘, 日曬太猛, 卻因出門太趕沒帶雨傘, 只得頂着很焗的鴨嘴帽。

不過媽媽會付我這次的車資。難得於攝影上也有得着, 就唱首歌來讓自己愉快點:

 

 

 

http://img.hkheadline.com/headline/blog/album_photos/37/40/61384/2/201009261907216867_600w.jpg(b曰: 「姑姐姑姐, 唔好嬲la!! 我媽咪又送靚衫俾妳la~~ 唔好嬲l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