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 - 後記(中)

2007/04/12 15:55:25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12 Apr

小弟自懂事以來,便感到咱們的祖國是偉大的。誰結束中國人的百年國難?誰令民族振興、逐步走向富強?答案,大家都很清楚了。

昔日建國之初,祖國在中港及中澳邊境均駐有重兵,沿途架設機鎗,防止人民偷渡。

自鄧小平先賢復出後,下令撤走了邊界駐軍。有人問先賢:「不怕人民跑掉嗎?」鄧小平先賢輕描淡寫的一句:「不怕的。」

從前祖國是限制人民出境的,但鄧小平先賢卻放寬了。有人問:「不怕人民出去了便不回來嗎?」鄧小平先賢說:「只要祖國富強,那怕他們不回來!」

上述的事情,已是三十年前的事。

各位看看現在情況如何!

邊境還有沒有人偷渡?應該是難得一見的了。

另一方面,出國學子紛紛歸國。只要祖國富強,出了國的人都紛紛歸來了。

鄧小平先賢是何等自信!他的目光是何等遠大!

他相信只要他的政策恰當,人民便不會逃出去;只要國家富強,出了國的人都會歸來。

就是因為鄧小平先賢夠自信,所以他才能相信人民。只有執政者相信人民,才能走上國家富強之路。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7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