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輪迴中學習

2010/09/27 22:54:47 網誌分類: 水天老師
27 Sep

Youtube播放韓片春去春又來,2004年這部影片代表韓國參展奧斯卡影展,頗獲好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IXS232Wzo 

 

    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再看,看的時候宜記筆記,看後宜寫心得。多看幾次才能看出細膩處。眾善知識會因自己生活的經驗與生命成熟度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

    
大家可從老師父、小沙彌、寺廟的地理環境與內外佈局、渡船、老師父的教與小沙彌的學、綁住的石頭、有煩惱的母與女、解決煩惱的方便法、在外面的石刻佛像、雞與貓,貫穿全劇的蛇、那把刀、五言六色的心經,刑警的槍、取水洞、後來的母與子、遮住面目的紗巾、從裡面取出的佛像、石磨、上山等各角度,看到法。

    
總的來說,法在一切處顯現,生命在輪迴中學習。

請連結:什麼是修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UWWWHUPREY131886&id=23591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