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云游去也------二、

2010/10/02 17:26:15 網誌分類: 旅遊
02 Oct

二、

     我们不说政治不说历史,单聊聊生活。刘备也比孔明强了许多。比如娶老婆。孔明只有一个原配,就是那黄承彦的又黑又丑在河边合伙上演惊天大戏《三顾茅庐》的女儿黄某某。而刘备却有正副夫人三名甘、糜、孙,妃嫔无数。

     还有就是刘备即使是死了,也很会找地方的住在一个叫“锦里”的繁华街道旁。那地方早在秦汉时期就热闹非凡,据说有点清明上河图的样子。比较难以想象的是,在自古有“蜀道难”的川西巴蜀这地方,竟然也有江南风情。进入锦里一看,分明就是同里的翻版嘛。

    这样一来,便出现了两个死人的庙宇、两个古今死人的硕大的坟墓紧紧地与美女如云的热闹古街相依相偎的旷世奇观。活人不觉得坟墓的恐怖,死人喜欢阳间喧闹。美女穿着很少布料的衣服,嚼着一大串糖葫芦,一蹦三跳的跑到刘备、刘湘的墓前,左看右看之后,“哈哈!坟墓吔!”又跑回去吃烧烤了。这一定是刘家兄弟在下面往上很乐意看到的景致。

    刘家兄弟,还有孔明都争先恐后的跑来这里凑热闹,说明他们生前一定常常来这里混的。早几年关羽、张飞也难耐寂寞,死磨烂磨的也磨得刘备答应他们也搬到这里来了。于是便又多了两个叫“三义庙”和“结义楼”的地方。呵呵,阳间的,阴间的,好不热闹。

    这帮哥们一定是习惯了啃烧烤签、吃烧烤烟而不喜欢香灰蜡烛的。否则庙里如此之少的香火,一定会饿死他们。更何况刘湘那厮也赶来抢吃的。所以后人把他们吃香喝蜡的家伙-----香炉,都搬掉了。只留下入住没多久,对香蜡还有点记挂的关羽、张飞在“三义庙”门口那一只碗,看来迟早还会端掉的。

    唔,吃烧烤烟,不错。味道好极了!

    基本上可以断定,一定是刘备去娶孙小妹的时候,见识了江南水乡,高兴得不得了,要不是赵云发烂渣,还真的不回了呢。被迫回得巴蜀,发誓要打造一个胜似同理的好玩之处,便将锦里逐日改造,供自己和江南来的孙夫人享用,免其牵挂江南。并死不瞑目的将自己葬在了这巴蜀水乡里。

        

由此又前前后后引来了跨越千年的许多哥们,或吃烧烤,或吃烟。

 

 

 

     

{#DSCF0282.JPG}{#DSCF0283.JPG}{#DSCF0286.JPG}{#DSCF0288.JPG}

{#DSCF0311.JPG}{#DSCF0308.JPG}{#DSCF0291.JPG}{#DSCF0292.JPG}{#DSCF0293.JPG}{#DSCF0295.JPG}{#DSCF0298.JPG}{#DSCF0300.JPG}{#DSCF0302.JPG}

回應 (16)
我要發表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差大哥快的将网文收集出书喇........支持 {#icons_panda27}

2010/10/04 06:21:57 回覆

欽差大臣原來又去微服出巡,等住睇你啲靚相啊!

6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3 23:18:10 回覆

很快就有风景看。

Indy没看我笑话的三国孔明,所以唔知。他影响我好多年,太神话,搞到质疑起来,不知他高兴否?

2010/10/03 22:41:36 回覆

    大臣 晚安,

看看風景就不錯,食品,我則興趣不大啊..

彭彭
彭彭 2010/10/03 22:29:36 回覆

曹操墓被考古學家團團圍住,劉備孔明墓被遊人團團圍住,真係各有千秋的說QQ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3 21:47:08 回覆

当然,也要去吃本地标准的麻辣烫!过瘾!

{#DSC03128.JPG}

2010/10/03 18:24:29 回覆

錦里走走還是蠻熱鬧的,不過吃的東西就一般了,包括提督街這些遊客地方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還得要去本地人的館子去。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3 16:59:02 回覆

多谢表扬,你上次去玩了之后确实没跟大家说成都打车难,

差点害了我也!

2010/10/03 15:49:12 回覆

大臣的游记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又别具一格,好好表扬一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3 14:07:22 回覆

多谢人兄倡议。

是在是迫不得已啊。大家都知道,每人旅游必写游记,自古至今,算算不下100亿字,你教我怎写才不一样?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0/03 14:02:19 回覆

經欽差這樣一介紹,旅遊勝地就多姿多彩很多,生動活潑很多.

建議這篇文章發給旅遊雜誌刊登,欽差應該下令四川總督劉奇葆,規定當地導遊在培訓時候必須要墨書強記此文,否則不准頒發導遊證書.

2010/10/03 10:42:26 回覆

我的腸胃差得很,吃不了街頭小吃,可惜!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3 00:03:42 回覆

系啊,D美食还是很不错的,我走了两转,才确定自己真的吃够瘾了。

麻辣都是很正中的。

皮蛋博士 提醒的“宽窄巷子”,也去了,与各大城市,如上海的新天地一样,都是利用旧房改造,做成酒吧,云南的丽江、束河古镇都有同类型的酒吧街。

所以就不在此详述了。

立 冬
立 冬 2010/10/02 22:11:45 回覆

嘩,每枝竹簽都很長啊,一串有排食啊! {#icons_cat1}+2

2010/10/02 20:48:27 回覆

好多美食美景呀!

                +1

                                {#200906020205518703.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好似好好味牙 {#icons_cat8}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