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收盘2806,发布我计算的明日关键点:

1、  1小时关键点2815

2、  日线关键点2789

3、  本周周线关键点2737

4、  本月月线关键点2426

5、  下月月线关键点2606

从上述5点看,对行情不利的因素只有一点,即明日第1小时关键点略高于今日收盘点位。但其它如日线关键点、本周周线关键点不高;而本月月线关键点2426需要暴跌近400点才能击穿,下月月线关键点需要暴跌200点以上才能击穿。

10月跌破2426,应无人认为可以达到;11月跌破2606,会威胁2573这一近期行情起点。而9282930日博文我们已经通过秦氏波段先锋和大势分析等认定25732319以来牛市第3浪的起点,属于新行情,也是16642319以来中线大波段牛市行情的继续,故已基本否认了跌破11月月线关键点的可能。

因此,通过上述推论,和9月看法一致,10月、11月行情我仍是中线看好。困扰你我的是指数的短线的强度超过我们的预期(不超预期就不是牛市)。但短线是否真的就不会出现调整呢?未必。主要在于:

1、              指数连续大涨3日,带领指数连续冲击27002800的主力是大盘股,但大盘股大势分析红线今日已到86这一高位,随时面临下拐;

2、              250周、20月、60月等多条重要均线汇集在28002850区间;

3、              黄轨也在此区域,今日盘中冲过黄轨但收盘又跌破。

故连续逼空后,我对踏空朋友和场内朋友有如下建议:

1、  踏空朋友要保持好心态,不要因看错行情而沮丧,绝对不要认为市场只存在最后的暴富机会。因中线看好,你可锁定未来最强热点和最强龙头,把进场大举做多点选在指数未来几日的回调中。

2、  场内朋友则要注意热点轮动,可对前期涨幅过大、有走软迹象的最强龙头做阶段了结,和踏空朋友一道,锁定未来最强热点和最强龙头!

3、 无论踏空朋友还是场内享受做多利润的朋友,均只在秦氏波段先锋和秦氏大势分析出现头部信号时才停止做多,转为做空。

而目前,无论波段先锋还是大势分析均无头部信号。一旦有头部信号,我会第一时间做出判断!

周二关键点:281527892737

    我们前期谈过,无论牛市熊市,对操盘最重要的是中期趋势,对短期趋势则不要过度敏感。因91011月中期趋势处于不断向上的牛市行情中,故操作上我们奉献的原则是“精选最强热点和最强龙头”、“涨也做多、跌也做多”、“进可攻、退可守”。

    根据行业分析、新龙头战法,最强热点我和上周五看法一致,仍建议只锁定新能源、有色、农业、新股次新股、医药板块、科技股,重点是前三类。其中,农业股我上周五特别强调了看好的理由是“到了表现周期““欠收会出现农产品涨价预期,丰收会出现业绩预增,在牛市中都是股价上涨的理由,列为第三理所当然”。今天,万向德农、北大荒“等多档久未表现的农业股涨停,理所当然,黄埔朋友们最能明白我。

    至于今日继续大幅表演的煤炭、券商股,我认为仍需要观察。如真有大机会,未来会有不用追涨的追跌出击点;如无大机会,因为我们锁定的做多主力是前3类,错过不可惜。

    最强龙头诞生于最强热点中。朋友们可用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K线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反止战法、杯子战法、芙蓉出水、四线开花等为核心)来把握。领先科技、广晟有色、红星发展等是8月、9月这两大模式的杰出代表,已成历史,重要的是找到下一个、下一批。你一定要有信心!

    周二计划:注意关键点,注意最强热点,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符合最强模式的最强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