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百強中文經典

2010/10/04 07:29:27 網誌分類: 閱讀
04 Oct

最近出了一部iphone4,除了可以隨身聽歌;收發電郵和MSNQQ;看《頭條日報》和Bloomberg即時報價;玩一些怒鳥和餓鯊等小遊戲之外。最高興的是下載了「好讀電子書」cbook reader軟件,及從好讀網站免費下載了大量中文書籍。有iphone,與世界聯繫,真的唔會悶。如您在iphone發現有些好玩實用有趣的軟件,歡迎分享。

{#n讀電子書.jpg}

http://www.haodoo.net/?M=hd&P=100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10/05 01:46:18 回覆

好書!好書!

2010/10/05 01:31:37 回覆

原來亦舒的喜寶, 倪生的藍血人, 也是百本好書,

有幸讀了幾本~~

2010/10/04 09:48:21 回覆

1. 不詳來電 (有大量 cold call phone no...会提示你 cold call 來電)

2. 衝廁 (精確顯示各商場公用廁所位置)

3. HK Free Wifi (顯示各地方免費 Wifi 位置)

2010/10/04 09:39:17 回覆

Good Morning ! and Thanks for the good book reader ! just try and feel good for my iphone.... {#icons_panda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