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富貴貧賤一十四等訣

2010/10/06 00:06:3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06 Oct

定富貴貧賤一十四等訣
公卿 輔弼二星臨帝座,若居身命定為官,不坐空亡無破敗,官高二品入朝端。
文官 文昌文曲是朱衣,身命官宮喜見之,更遇紫微同府相,官居臺省顯光輝。
武官 定人武職係推詳,帝座臨權在祿鄉,左右二星皆拱照,即是金吾上將郎。
科甲 命宮三合及遊行,不陷科名始吉享,身命祿隨科甲第,斷然金榜占魁名。
吏曹 陰陽化貴在強宮,要見光輝使不兇,若逢紫府並殺曜,一生為吏逞英雄。
富翁 太陰入廟有光輝,若入財鄉分外奇,破耗兇星皆不陷,閑金爛榖富家兒。
商賈 巳亥天機不見兇,生來自好作經營,為人狡猾多機見,商賈江湖遠別宗。
盜賊 命逢破耗與貪貞,七殺三方合照身,武曲更居遷移位,定知臂上刺痕新。
貧賤 命中吉曜不來臨,火忌羊陀四正侵,貪狼廉貞俱會合,一生暴怒失人心。
浪子 身命兩宮俱有殺,貪花戀酒禍猶深,平生二限來符會,得意之中卻又沈。
破相 相貌之中逢殺曜,更加三合又逢刑,疾厄擎羊沖耗使,折傷肢體又知情。
醫人 天機天相臨身命,帝令財星入墓中,天府只居遷移位,為人營造過平生。
巧藝 貪狼閑中多巧藝,巳亥安命正相宜,破軍卯酉廉貞併,細巧之人定藝奇。
駁雜 吉曜相扶兇曜臨,百般巧藝不亨通,身命若還逢惡曜,只做屠牛宰馬人。

定富貴貧賤十等論
福壽論 如南人天同天梁坐命廟旺主福壽雙全,如北人帝座紫微武曲破軍貪狼坐命旺宮主壽。
聰明論 如文昌文曲天相天府武曲破軍三臺八座左輔右弼三合拱沖主聰明。
威勇論 如武曲文昌羊刃七殺坐命廟宮,得權祿紫微天府左右拱照主威勇。
文職論 如文昌文曲左輔右弼天魁天鉞坐命旺宮,又得三方四正科權祿拱主文官。
武職論 如武曲七殺坐命廟宮,又得三臺八座權祿天魁天鉞並拱主武職。
刑名論 如羊刃陀羅火鈴武曲破軍,帶殺加吉湊合,三方四正無兇不陷主刑名。
富貴論 如紫微天府天相祿權科太陰太陽文昌文曲左輔右弼天魁天鉞,守照拱沖主大富貴。
貧賤論 如羊刃陀羅廉貞七殺武曲破軍地空地劫忌星,三方四正守照拱沖,諸兇併犯,陷地主貧賤。
疾殀論 如貪狼廉貞羊刃陀羅地空地劫火鈴忌星,三方守照主疾殀,或臨疾厄相貌宮亦然。
僧道論 如天機天梁七殺破軍地空空亡,犯紫微星者為僧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