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複製人與統一大業

2006/08/28 10:00:37 網誌分類: 小品文
28 Aug

  陳水扁翁婿兩個家族貪污,使臺灣風雨飄搖。國親兩黨、施明德先後發起倒扁運動。雖然施明德已離開了民進黨,但其在民進黨中的影響尚存,施明德這次倒扁其實是內訌,是窩裡鬥。這使臺灣的政局出現了太多的變數。統獨問題再一次擺到每一個中國人的面前。北京正在靜觀其變,以靜制動。

  由於歷史的淵源,臺灣與美國過從甚蜜。美國這一手插進來,使得自己兄弟之爭變成了「國際」懸案。眾所周知,美國向以世界警察自居,憑的是其科技和軍火比人先進。而中國在這兩方面則無法與之相比。這就是臺灣問題的命脈所在。

   如果中國的科技和軍火可以與美國一決雌雄。那麼,就不怕美國人插手了。假如中國的複製人技術超過美國,那麼,問題就可以輕易解決了。先用間牒打入臺灣「總統府」,設法從陳水扁身上獲得他的基因,然後複製一個「陳水扁」,向他貫輸統一的重要性的理論,然後用間牒把複製的「陳水扁」運入臺灣,打入「總統府」,並偷走陳水扁的身份證給複製「陳水扁」使用。使原裝陳水扁被當作假冒,而被臺灣警察抓起來。然後由複製「陳水扁」宣佈辭去「總統」職務,將政權交還國親兩黨。這樣由國親兩黨執政,就不怕國親像陳水扁那樣急進,然後再慢慢打國親兩黨的主意。迫其就範。如兩黨不肯就範,則可以「依樣畫葫蘆」,再來幾個複製「馬英九」、「宋楚瑜」。那麼,中國統一可期,而且兵不血刃。如此,則不致「生靈塗炭」,幸甚!

  我向來反對生物工程,因為這是對自然生態的破壞。物競天擇才是正確的。但是,為了中國統一大業,我提倡複製人。祗要能使百姓免罹戰禍,複製人可以幫助完成統一,複製人並不是不能接受的。複製幾個政治人物,而拯救萬萬生靈,有何不可?

回應 (2)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6/08/28 17:58:35 回覆
  晨星,不要忘記,本文提出以複製人來統一臺灣的前提是中國的科技超過美國。政治本來就是不幹淨的,以不幹淨對付不幹淨是不得已而為之。為救蒼生免罹戰禍!
2006/08/28 17:18:21 回覆

你最好求神拜佛大陸不會做這等勾當 

先例一開, 只怕那個科技比你先進的強國已先你一步派"人"滲入了黨中央了

你夠人玩咪?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