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0:24:41 網誌分類: 時事
09 Oct

          街坊耳語今天和平奬給了亞波哥,而一直支持的香港華叔卻無望!有點失望.

怎樣看,波哥對中國民運的影响遠較華叔的大.華叔只能號召幾千港人到維園集會,燃點白蠟燭,默哀..叫幾句口號,亂不了香港. 而波哥當年,以四君子身份,影响過萬學生,集結首都咽喉之地,搞到天下大亂.

當那些民運學生巳經営商發達之時,他仍也不惜身陷囹圄,勾通外國勢力,打擊中共管治,更强調要結束一黨專政!至於有沒有違反國家憲法,大家比我清楚...!

我极同意中國須要民主,极須要自由.中國极須要剷除貪官.讓人民生活安定.

如果我這樣要求,都可以拿和平奬! 那就太好了…..!

街坊說,你沒有坐過牢,是不可能取到的!不是說你多咀,就可以獲取外人歡心的!

你要有推翻中共的決心!有改朝換代的野心才可以的!”

我認為中國的貪官很多..這個連溫總都承認的.如果要推翻中共才可令人民生活過得好的話!!!除了能令外國反共集團高興外,相信那是紙上談兵,不切實際的!!

畢竟,波哥總算是條好漢,雖然,頒獎的人,是群偽善的侵略者.,

也願波哥在獄中,有個甜甜的夢!

夢中,明天你躺身在美國加州的陽光下,天上一個個大大的諾貝爾橙,一滴滴的自由,民主汁液,掉進張大的咀巴,且在不停吞嚥著…..

至於遙遠的中國,人民還在吃米飯,茘枝,龍眼西瓜,甚么時候才改用薯條,牛扒..漢堡包,橙汁充飢呢!  波哥繼續努力啊!  你是美國的希望!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0/10/13 23:04:58 回覆

扇子,一哥,晚上好.

一哥之言.擲地有聲.

真是高山流水.

禪一
禪一 2010/10/13 01:15:43 回覆

中國人能拿獎,實在是高興的事.不過,將獎頒給曉波,擺明車馬係玩嘢啦.

在推動中國民主運動上,很多人都做得多過劉曉波.華叔做得仲多嘢啦,係唔係?魏京生仲多啦啦!王丹也為六四坐牢呀!對和平獎最大貢獻的應是濤哥,他沒發動過任何一場戰爭.奧巴馬拿獎,這不是狗屁嗎?達賴拿獎,不更狗屁嗎?他可是拿活人的皮祭佛呀.這也有人權?

話又說回來,推翻了共產黨人民就會過好日子嗎?13億的人口中,不相信不會超過一半的人認同.香港沒有共產黨,7百萬人民就有120萬窮人,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別忘了,是共產黨令老百姓過上好日子.不是國民黨及民主黨.

美國沒有共產黨,日子過得好嗎?19.7%的貧窮人口,比中國人窮多了.

我在英國見到她們買罐可樂2.5英鎊,都簽信用咭.有錢何必如此呀.

歐洲也不富裕呀,天天也就吃個三文治.那像中國人的日子,天天大魚大肉.

那一部份反對派呀,是拿了鬼子佬的銀子.這種人,十足的狗蹆子,最令人看不起.

中國是你親娘,賣國就是賣娘呀. {#icons_panda27}就是這理.

如果我是劉曉波,這獎老子不要.我爭取中國的民主,關你挪威甚麼事,你這不是給我添亂嗎?老子將獎丟馬桶裡.

 

 

2010/10/12 00:03:49 回覆

夜深了,小雲晚安. {#icons_dog2}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10/10/11 23:29:28 回覆

{#201007171132553187.jpg} 小雲來跟你打招呼啦!

2010/10/11 23:16:57 回覆

松花大俠晚安, 

見解獨到.  網絡上,各己見.集思廣益也.

2010/10/11 23:14:08 回覆

FR 芷,生活愉快!

2010/10/11 12:49:40 回覆

不管是推翻,革命,流血,這幫坐在華麗辦公室,喝著紅酒,抽著雪茄的幕後指使,都與他們無關,反正死的,抓的,坐牢的,是你們這幫往前衝到爛頭卒。

歐美這次頗有默契,一邊美國以匯率問題在經濟領域發炮,一邊就以人權,政治等來圍堵,務求打殺崛起的競爭者。

FR 芷
FR 芷 2010/10/10 22:58:06 回覆

晚安...

{#c9b742e4acf2276a.jpg}

..fr芷

2010/10/09 12:51:07 回覆
劉曉波獲和平獎 中國指違背獎項宗旨
2010-10-09
全球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最終由大熱門、內地在囚異見人士劉曉波奪得,是首位中國公民獲得和平獎。諾貝爾評審委員會讚揚劉曉波長期透過非暴力方式,在內地爭取基本人權,成為中國爭取人權最重要的象徵。中國外交部則發表聲明,指劉是觸犯中國法律的罪犯,「把和平獎授於這樣一個人,是對和平獎的褻瀆。」又指會為中挪關係帶來損害。

        遴選委員會主席賈格蘭宣佈劉曉波得獎時,指委員會一直相信,人權與和平有密切聯繫,而諾貝爾先生也曾在其遺囑中表示,人權是加強「國家間的邦交」之先決要件。
八國聯軍如何入侵中國,英國人如何販賣鴉片,殘害中國人民. 歐洲人忘記得一干二淨!!!


        
賈格蘭:中國違反國際協定

        他稱,過去數十年來,中國在經濟發展上的進步,放眼歷史,幾無國家可與匹敵。中國如今已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數億人已經脫離貧窮。中國也擴大其政治參與,所處新的地位,但隨之而來的是增加的責任。他批評中國違反其所簽署的數項國際協定,不符簽署國的角色,同時違反憲法規定人民享有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自由、結社自由、財產自由及示威自由。

        但在過去二十年來,劉嘵波擔任促進中國落實人權的有力發言人角色,雖然他被控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判處入獄,但委員會認為劉爭取人權的運動,廣獲海內外中國民眾支持,已成為中國爭取人權最重要的抗爭象徵,所以頒予和平獎項。

        中國外交部隨即發表聲明,指劉曉波「是因觸犯中國法律而被中國司法機構判處徒刑的罪犯,所作所為與和平獎的宗旨背道而馳。把和平獎授予這樣一個人,完全違背了宗旨,是對和平獎的褻瀆。」

        對於中國指事件可能會損害中挪關係,挪威首相斯托爾滕貝格回應指,兩國有長久的聯繫,過去亦曾討論過人權問題。而法國、德國等歐洲國家,都發聲明要求中國盡快釋放劉。不過正在土耳其訪問的總理溫家寶,就未有就事件回應。

        劉曉波將獲得一千萬瑞典克朗、相當於一百五十萬美元的獎金,頒獎儀式會於十二月十日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行,由挪威國王監禮,但由於劉曉波現正在遼寧省盤錦監獄服刑,未知道能否親身領獎。
畢竟中國人比較外國人勇敢,為了發言,不惜犯法, 為了個人的政治理念,可以不怕入牢.相反,外國人因為巳經有錢了...眼見很多不公平的國政,都不會要求修改憲法,或組織政黨.
外國的骯髒,都被繁華的假像掩蓋了.....世人就只看到大中國.黃土高原上,缺水缺糧的窮人.....於是可以高叫中國如何 不民主,不人道.貧富极懸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