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 - 後記(完結篇)

2007/04/13 17:25:30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13 Apr

在這裡,小弟希望大家緊記一件事。無論祖國發生甚麼事, 無論香港發生甚麼事,大家都要相信一位人士。

大家都必須相信胡錦濤主席!

胡錦濤主席乃上天賜予中華民族的瑰寶,他是盛世英明之主,能帶領中華民族走上大治之路。

從胡錦濤主席的命格顯示,他很有才幹,足以保國安民。無論發生甚麼事,他都能妥善解決,做到令大家滿意的結果。

但大家必須給他時間!大家亦必須克制、忍耐和互相體諒。

自鄧小平先賢推動改革開放政策,至今凡三十年,每當有些成就,便總會發生一些事情。為甚麼?因為上天眷顧中華民族,怕我們驕傲自滿,勝利沖昏頭腦,所以在不同階段,向我們發出警號,對我們當頭棒喝,好讓我們清醒。

若2007年有一些風波發生,大家必須緊記,這是民族大融合的契機,國家邁向統一的第一步!

風波過後,必然是中港台大融合的新時代!


         嘉言雋語:「溝通」永遠是化解茅盾衝突的最佳方法
         強國之道:相信人民
         治國良方:發揮香港作用
         美好祝願:祖國早臻盛世


最後,小弟向胡錦濤主席進一言:請君珍重!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7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