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

2010/10/09 22:49:44 網誌分類: 基督教
09 Oct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1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2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3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4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5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6

努力﹗加油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7

江秀琴牧師 -領袖與代禱者訓練特會A08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10/10 18:59:22 回覆

百年殉道血 (轉載)

這些圖片來自於一位元叫做竹的主內弟兄,記錄了那些1900年義和團事件中殉道的來華傳教士們的臨終遺言,讀時著實令我感動,淚流滿面。他們懷著一腔熱血,帶著耶穌基督的愛,漂洋過海來到中國,為著將福音傳遍中國,將上帝愛的種子播在中國的土壤裡,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他們並不後悔,也無怨言,因為他們早已將自己的一切向主擺上。

    在這次義和團事件中,共有241名來華傳教士(其中天主教傳教士53人,新教傳教士及其子女188人,這中間包括了兒童53人)、23千多名中國基督徒(其中天主教18000人,新教5000人)遇難殉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ld1a.html

2010/10/10 08:13:13 回覆

絕望 - 作者:查思博牧師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馬太福音5 

好友大衛羅賓遜在一次全日禁食後致電給我,說:「我對天父說,如果我不能被聖靈大大充滿,又或是得不著祂所應許的祝福,我寧可返回天家也不願在世流離!」似乎有點兒誇張。然而,聽聽保羅如何呼喊:「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羅馬書93);雅各也哀求:「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創世紀3226)。結果,前者改變了歷史,後者則代表「以色列」──被神揀選的族類。絕處蓬生,要知道神討厭冷漠、麻木的人,請細讀:「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啟示錄316)

神只會回應心裡火熱的人,正如祂對耶利米說:「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3)。雖然,這種「專心」對某些人來說有點狂熱,但神在火熱的愚者身上所作的工,要比在冷漠的智者身上所作的多。偉大的蘇格蘭革命家約翰勞斯曾呼求:「神啊,請把蘇格蘭交在我手裡,否則我就求死。」神應許他的禱告,賜下復興之火燃遍這片地土。  

神是信實的──祂現在仍會回應那些專心尋求祂的人。  

 

 

2010/10/09 22:51:05 回覆

佈道會- 邰正宵,巫啟賢,讚美之泉 等到場作見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l3jg.htm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