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臘山 挪亞方舟遺骸

2010/10/10 22:04:5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Oct

阿拉臘山 挪亞方舟遺骸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阿拉臘山坐落在土耳其厄德爾省的東北邊界附近,海拔5000多米,為土耳其的最高峰。當地的庫德族人視它為聖山。不僅是宗教以及政治的因素由於那裡每隔20年便會下一場紅雪的關係,更使得那座高山始終充滿了謎一般的神秘色彩。

 2010428日,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組成的探索隊在北京宣佈,他們在土耳其東部的阿拉臘山上尋找到了《聖經》中講述的挪亞方舟遺骸,並在高於海拔4000米的冰川進行挖掘,成功進入巨型木結構。木樣本經科學分析,證實有4800年歷史,與《聖經》中所講的世界大洪水時期年代相符。

 土耳其政府官員、考古學家、香港探索隊員以及方舟研究學者聯合公佈了探索成果,包括圖片及影像資料,探索隊員還在方舟內發現了陶器、繩索以及類似種子的物體。船的殘骸裡發現有不少帶有木梁的小隔間,一些還有木梁,顯然是用來供各種動物棲息的。其中一個船艙的木牆很光滑,稍顯彎曲,他們公佈的錄影顯示裡面有門、樓梯和釘子。

 

根據《聖經》創世紀中的記載,神見世人在地上罪惡很大,就後悔造人在地上,欲將人類從地上除滅。在那個世代,惟有挪亞在神眼前蒙恩。於是神吩咐挪亞造一隻方舟,並讓他和妻子,兒子、兒婦以及各類成對的走獸,畜類,飛鳥在洪水來臨之前進入方舟。

 創世紀中這樣描述:“二月二十七日那一天,大淵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水往上漲,把方舟從地上漂起,水勢在地上極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凡在地上各類的活物都從地上除滅了。洪水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 

 “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阿拉臘山上。”(創世紀84

挪亞方舟的發現無疑是證實了《聖經》的真實可靠,也近一步闡明了上帝給人類的重要啟示。 

如今,阿拉臘山的紅雪已停止了像往常一樣來年的豐收,接踵而來的是地上各種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嚴重的災害,讓我們不得不對照《聖經》啟示錄中所描述的現象,面對這樣的現實,還能不深思嗎?!

 

土耳其亞勒省文化局局長米辛-布盧表示,兩千多年以來,歷史記載及目擊者證據都指出,有一艘古老的大船避過洪水而停泊於阿拉臘山上,人們相信那是諾亞方舟。而這次探險隊發現的這個長方形木結構,以科學研究,相信這就是歷史記載中的諾亞方舟遺跡。 

4年前,美國人Porcher Taylor在經過長達十年的探索研究後宣佈,通過衛星圖片發現了諾亞方舟的遺跡。

你願意相信耶穌嗎

你若願意,請作以下禱告天父上帝,我從心裡承認你是獨一真神。你愛人類,曾差遣神兒子基督耶穌降世代罪,為我們釘死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救我們脫離罪和死的權勢。我相信耶穌基督是人類唯一的救主,是道路、真理、生命,只有借著祂,人類才可以回到天父那裡,認識真理,得著永生。我明白以往我因為不認識真神,我的人生方向和路線都錯了。我決定從今以後回頭,不再走自己的路,一生跟隨耶穌,遵行天父上帝的旨意。求你幫助我明白真理,使我信心堅定。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百年殉道血 這些圖片來自於一位元叫做竹的主內弟兄,記錄了那些1900年義和團事件中殉道的來華傳教士們的臨終遺言,讀時著實令我感動,淚流滿面。他們懷著一腔熱血,帶著耶穌基督的愛,漂洋過海來到中國,為著將福音傳遍中國,將上帝愛的種子播在中國的土壤裡,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他們並不後悔,也無怨言,因為他們早已將自己的一切向主擺上。 

    在這次義和團事件中,共有241名來華傳教士(其中天主教傳教士53人,新教傳教士及其子女188人,這中間包括了兒童53人)、23千多名中國基督徒(其中天主教18000人,新教5000人)遇難殉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ld1a.html

Feed-back from a friend in Facebook

看完「百年殉遁血」的轉蛓,我很感憿這些傳教士,他們年紀輕輕就不顧自己的性命,有些全家連同子女,千里迢迢的來到中國傳福音給我們,甚至犧牲了生命,他們都沒有後悔,也沒有怨言,我一面看,一面流淚,實在太感動了。我們的得救原來犧牲了這麼多的性命,我們實在太自私了,常為著自己求,卻沒有關心神的需要,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直到世界的末了。阿們!

.........................................................................................................................

百年殉道血 wbr(转载) 

良人和我 (周恩來 and his wife) 

 

百年殉道血 wbr(转载)

                         Father God I wonder (with Lyrics)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0/10/11 17:48:17 回覆

寫給上帝的信

Please spend two hours ( 113 minutes) watching this good Christian movie. It is about a boy who has cancer. He wrote letters to God. He died on 7 March 2005. It is a good movie.

Franki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pRldewuV0w

寫給上帝的信_線上視頻觀看_土豆網視頻 Letters to God 拉爾夫·韋特 拜莉·麥迪森 馬利·契連 羅賓·萊弗利.  
一個與癌症抗爭的小男孩寫信給上帝,感動了他的街坊四鄰,也幫助周圍的人看到希望。一位 寫給上帝的信 Letters to Go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pRldewuV0w

全美首週票房前十名 全球基督教團體力薦福音電影。溫暖感動¬,超越【姊姊的守護者】!劇情簡介:是個充滿鼓舞、希望和救贖的故事。講述一個小男孩在他信念的旅程¬中,和一個尋找生命意義的中年男子交叉相遇,因而轉變了彼此的生命。這個非比尋常的八歲小男孩泰勒,有著愛他的家人與朋友,在他建立的堅強信念下,以勇氣¬和慈悲每天面對與癌症的戰爭。對泰勒來說上帝是個朋友、老師,更是個筆友,因為泰勒把¬他每天的祈禱用寫信的方式寄出去。這些信後來都到了郵差布萊迪手中。布萊迪剛好正處於¬困境,面對人生的交叉口。起初他覺得很困惑,而且對於要如何處置這些信感到很矛盾。但最後,他的決定卻見證了小¬男孩閃亮心靈及堅強信念所所散發出的寧靜力量。電影是靈感來自真實故事,溫馨動人,可以從中看到一個小男孩的信念對家人、朋友及週遭¬環境所能帶來的影響,同時也找到生命的光輝與勇氣!

2010/10/11 11:00:27 回覆

如果有神 生是為誰活我的生命有誰理會 生命是何價 到底生命是誰掌管 在匆匆歲月裡 人們經過又離去 在不羈放任裡 任由黑暗作伴侶 迷失了 我已被遺忘了 滿是絕望 滿是眼淚 試問有誰知曉如果有神 你在意麼 可否讓我 能嘗到一點關心加一點的愛 如果有神 你願意麼 尋找一個迷路半生的我 全因有神 你就是那光 燃點起我 離罪棄黑暗的束縛 全因有神 你就是愛火甘於付上 在十架犧牲 只因你愛著我.

2010/10/11 10:49:04 回覆

FR 芷,

Good morning!  God bless you!

Frankie 

2010/10/11 10:47:24 回覆

根基不穩 - 作者:查思博牧師

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路加福音648

耶穌說:「凡到我這裡來,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我要告訴你們他像什麼人:他像一個人蓋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惟有聽見不去行的,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沒有根基;水一沖,隨即倒塌了,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路加福音64749)

雖然這兩座房子遭受同樣的風暴,但只有一座沒有搖動;因為倒塌的那座雖建得快,用料又便宜,但根基不穩。要知道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故此,別追求一剎那的經歷神,
而要尋求與祂建立的關係──一生與神同行的成果

雖然這兩座房子的外觀也沒有分別,但風暴一來便立見高下。保羅坦白的說:「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摩太後書312);然而,你應按著應許相信自己是經得起風暴考驗的。保羅也為加拉太的信徒跌倒感到疑惑:「你們向來跑得好,有誰攔阻你們」(加拉太書57)?答案是:他們建屋雖快,且用料便宜,根基卻不穩固。

神的兒女,你今天蓋成的房子經得起明天的風暴嗎?

 

FR 芷
FR 芷 2010/10/10 22:13:04 回覆

{#201010102210446313.jpg}

2010/10/10 22:07:43 回覆

神是信實的──祂現在仍會回應那些專心尋求祂的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