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訴「唐英年」!

2010/10/11 11:4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Oct

  一直以為,唐英年是最沒政治智慧的一位官員,廠佬出身,車衣佢就識,點識治國?一如菲律賓「乜拉叉三世」一樣,因父得貴。看看他下述的兩句話:

        對於政府近期骨灰龕、堆填區等政策在推動時遇到阻力,唐英年直言:「大家都不希望這些設施在自己附近,但當多眾利益凌駕於小眾時,市民要明白需作出讓步、妥協,令整體社會得益。」在貧富懸殊上,他認為政府資源畢竟有限,故希望與商界合作,發揮最大效益。

  幼稚之極。

  第一,政府的責任就是化解社會矛盾,如果小數人願意犧牲個人利益服從多數人,那就到了共產社會了。這矛盾市民是化解不了的,空談理想主義沒用。就如,在唐家別墅旁建個骨灰龕,你願意犧牲嗎?你也會出盡一萬個法寶反對。請你撫心自問!在你家門口填垃圾,你願意嗎?情同此理!

  第二,貧富懸殊問題是政府造成的,是政府的施政不善造成的,政府不解決,叫商家解決。又一天大笑話!這跟「與虎謀皮」何異嗎?商家永遠都要求利益最大化。你難道叫李超人減樓價不成?你難道叫中電減電費不成?只要李超人懇犧牲一個人的利益,即可以光照港島百萬市民。你敢嗎?李超人懇嗎?

  從這小小的問題上便可以看出,唐英年的政治智慧遠在董伯伯、曾煲煲之下,如果他當了特首,香港必死無疑矣!

  社會矛盾誰造成的?政府!香港那麼多荒地,小島之類,你偏偏要在民居旁起骨灰龕?回歸十幾年,政府發展沒了方向,光靠著賣地過日子,政府的利益哪裡來?市民!地產商的利益哪裡來?市民!如今,市民的血汗被榨光了,都變成窮光蛋了,剩下的只是一個喉嚨,一點抗爭了,你卻再要求市民犧牲。

  如果,如此水平的「英年」做了下屆特首,香港就「早逝」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