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bb衫

2010/10/12 09:14:06 網誌分類: 經濟
12 Oct

嫂嫂說可以在淘寶網以89元買得初生嬰兒衣物套裝給她的朋友……

我則發現於旺角街市附近的上海街有個檔攤, 老闆娘很好人, 我一說到bb, 她就即時很高興, 相信她是很喜歡bb的。看見一件外套, 我問問價, 覺得不很便宜, 於是再問有沒有其他給比較小的bb穿的, 她介紹了放在另一個架的給我看……哇! 30元?! 紅色小外套, 運動型, 前有2個貼上草每繡花的袋子, 後有一頂小帽子, 背部還有大大的草莓繡花! 外套質料似挺好的, 棉質, 有紅色拉鏈, 而且拉鏈暢順, 有新貨可以買。

其實這價格, 已對比過一些淘寶網的「扮小動物的衣服」, 但老闆娘說沒有該些啊。反正bb母親- 嫂嫂已訂了動物衣服給她, 我就買我最愛bb穿的紅色!

喜歡bb穿紅色, 因為bb樣子有點像我 (我像我哥哥, bb也像我哥哥, 所以bb像我~ 「古式」小五推理題), 而我小時候的照片, 好像全部也穿紅色。我想拍下bb穿紅衫的照片, 對比對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