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殉道血

2010/10/12 10:00:31 網誌分類: 宗教
12 Oct

百年殉道血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這些圖片來自於一位元叫做竹的主內弟兄,記錄了那些1900年義和團事件中殉道的來華傳教士們的臨終遺言,讀時著實令我感動,淚流滿面。他們懷著一腔熱血,帶著耶穌基督的愛,漂洋過海來到中國,為著將福音傳遍中國,將上帝愛的種子播在中國的土壤裡,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他們並不後悔,也無怨言,因為他們早已將自己的一切向主擺上。

      在這次義和團事件中,共有241名來華傳教士(其中天主教傳教士53人,新教傳教士及其子女188人,這中間包括了兒童53人)、23千多名中國基督徒(其中天主教18000人,新教5000人)遇難殉道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約翰福音 12:24

殉道者的血就是教會的種子。

殉道者的鮮血流經的地方,也就是教會蓬勃成長的地方。

偶然翻到空間,看到的,特別受沖西,

如今的我們究竟怎麼了,

曾經那麼多的殉道者在這片的土地上撒下了自己的鮮血生命,真誠為主而獻上,

如今的我們在做什麼呢?

 回首殉道血,而我們就在殉道者的鮮血流經的地方,看我們自己難道不慚愧嗎?

這樣活著不羞辱嗎? 

神啊,請求你饒訴我的過犯,我求你被你使用,而是完全的使用。

............................................................................................ 

Feed-back from a friend in Facebook

看完「百年殉遁血」的轉蛓,我很感憿這些傳教士,他們年 紀輕輕就不顧自己的性命,有些全家連同子女,千里迢迢的 來到中國傳福音給我們,甚至犧牲了生命,他們都沒有後悔 ,也沒有怨言,我一面看,一面流淚,實在太感動了。我們 的得救原來犧牲了這麼多的性命,我們實在太自私了,常為 著自己求,卻沒有關心神的需要,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 徒,直到世界的末了。阿們!

.....................................................................................................

The following is a sharing from a sister in Christ.

前兩天主給了我一個看見,是關於生命的侍奉的。路加福音22章中耶穌說他在門徒中間如同服侍人的,我就在想服侍中最重要的是什麽,突然主光照我,身為一個服侍者(其實我們人人都是侍奉者,並不分全職、在職、平信徒,因為我們都是用心靈誠實來侍奉他),最重要的就是謙卑順服!卑微主前,順服真理、順服聖靈的引導,靠著聖靈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但這是很不容易的,因為人會很有自己的主見、意思,我們裏面的越多就越難順服。然而主所要的是一個(生命)長得很像他的願意順服他的侍奉者,而不是一個有恩賜卻(生命)長得很像魔鬼的侍奉著者。關鍵不是我們做了多少事工,而是謙卑在他面前順服他了多少,是否在做事工的同時活出基督那豐盛的生命和高貴的品格!你覺得呢?

.....................................................................................................................................

A song : 眼望永恆.

願你心眼看著永恆,願你心眼看著永恆,
莫看波濤洶湧,人事翻騰轉變,你要堅強走盡窄路,
莫為世界獻上你一生光陰,可知世界給你只是勞苦愁煩,

就算你能賺得全世界,而賠上生命又有何益,
可知審判快臨到大地,可知現在已是末日時分,
但願你能,把握現在短短一生作傳道的人.

廣大禾田等待你收割千百萬人步向滅亡
難道你掩耳不聽收割的呼聲
難道你假裝聽不到神的呼召

盼望你能眼望永恆拿出起初的愛心
盼望你能眼望永恆終生事奉神. 

 .......................................................................................................................................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0/10/13 23:45:36 回覆

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祂的美意,万事互相效力,配合祂的计划,成就祂的旨意。无论在人看来是福或祸,得或失,脱险逃生或牺牲殉道……这一切都是荣耀神的不同途径。如果主所拣选、主所爱的人也遇害受苦,就如施洗的约翰被斩、司提反被石头打死、雅各布被杀等等,我们可以断言,若有任何不幸、不利、不好的事发生,甚至是苦难与死亡临到我们身上,那并不表示神不爱我们或是没有帮助我们,只是表示神要透过这些事去成就祂的美意。 信徒的坚忍与盼望诗人说:「主啊,如今我等甚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

2010/10/13 09:59:53 回覆

 

Winner of China's Got Talent Final 2010 -

 

Armless Pianist Liu Wei Performed You Are Beautiful

2010/10/13 08:43:29 回覆

承認過犯 - 作者:查思博牧師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約翰一書18

不肯認錯就是不尊重別人的信任。要是我們自欺,又怎能期望得到別人的信任呢?人非完美,我們都不是來自完美的家庭,也沒有家庭是完美的。我經常說:「地上根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教會,假如真的讓你找到,你也只會玷污它!」雖是說笑,但也是事實:無論是講台上的牧者,還是台下的會眾都不是完美無瑕的。教會不是只供完全人進入的聖地,而是一所醫院,使人藉著耶穌這位偉大的醫生得以完全。

所以,那些不肯認錯,又堅稱自己是對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相信;正如當代聖經寫道:「他們只是自欺,且拒絕接受真理。」但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解決辦法:「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  

雖然向自己和別人認錯要藉著一顆誠實和謙卑的心,但敢於認錯卻同時打開了祝福與榮耀之門。  

2010/10/13 08:35:13 回覆

26屆基督教聯合書展 ( Hong Kong)

時間:   Please note the following opening hours:
2010
1014() 1020(
)
中午12時至晚上9

2010
1021()
中午12時至晚上7  

地點: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尖沙咀會堂

發起人:星火飛騰

視博恩香港攤位 (CBN) J1
查詢: 2234 0014
www.cbnhongkong.org

百年殉道血 wbr(转载)

2010/10/12 12:45:02 回覆

A song : 眼望永恒.

愿你心眼看着永恒,愿你心眼看着永恒,
莫看波涛汹涌,人事翻腾转变,你要坚强走尽窄路,
莫为世界献上你一生光阴,可知世界给你只是劳苦愁烦,

就算你能赚得全世界,而赔上生命又有何益,
可知审判快临到大地,可知现在已是末日时分,
但愿你能,把握现在短短一生作传道的人.

广大禾田等待你收割千百万人步向灭亡
难道你掩耳不听收割的呼声
难道你假装听不到神的呼召

盼望你能眼望永恒拿出起初的爱心
盼望你能眼望永恒终生事奉神

 

2010/10/12 12:38:10 回覆

 

The following is a sharing from a sister in Christ.

前兩天主給了我一個看見,是關於生命的侍奉的。路加福音22章中耶穌說他在門徒中間如同服侍人的,我就在想服侍中最重要的是什麽,突然主光照我,身為一個服侍者(其實我們人人都是侍奉者,並不分全職、在職、平信徒,因為我們都是用心靈誠實來侍奉他),最重要的就是謙卑順服!卑微主前,順服真理、順服聖靈的引導,靠著聖靈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但這是很不容易的,因為人會很有自己的主見、意思,我們裏面的越多就越難順服。然而主所要的是一個(生命)長得很像他的願意順服他的侍奉者,而不是一個有恩賜卻(生命)長得很像魔鬼的侍奉著者。關鍵不是我們做了多少事工,而是謙卑在他面前順服他了多少,是否在做事工的同時活出基督那豐盛的生命和高貴的品格!你覺得呢?

2010/10/12 10:29:06 回覆

 

試探臨到 - 作者:查思博牧師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箴言2813

 

當我在愛沙尼亞宣教時,我會到一所由我朋友牧養的教會參與崇拜。一次崇拜結束後,一位年輕的婦女上前表示決志。當她走近牧師時,她問:「你還記得我嗎?」我的朋友說:「對不起,我不記得。」她接著說:「我們在西伯利亞見過面。」當執事為她禱告時,我這位朋友──牧養一所有千多人聚會的教會牧者──猛然一醒:「我記起來了!」原來他五年前應愛沙尼亞總統及其內閣的邀請,往西伯利亞主領一個悼念活動,紀念成千上萬因逃亡逝世的愛沙尼亞人。

舉行悼念活動那夜,正當所有人圍繞火堆慶祝愛沙尼亞獨立之際,一位年輕貌美的婦女上前挽著他的手臂。開始時他覺得很是自然,但過了不久,他就感到有點不對勁了。他愛妻子,也從沒對她不忠;但就在遠離家鄉那一刻,他發現自己竟想入非非!他十分震驚,於是掙脫奔回自己的房間。第二天,一位內閣成員告訴他,他與那個女人共度一整夜,且喝光整瓶伏特加!

五年後的今天,當這位婦女沿著走廊走進這所由他牧養的教會時,這位牧師顫競地說:「要是我當時沒有掙脫會怎樣呢?」神的兒女,試探也會臨到你。

切記,你不僅是為了跨勝眼前的試探爭戰,也是為了將來得勝而爭戰!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