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啓示

2010/10/14 16:08:35 網誌分類: 飲食
14 Oct

昨晚第一次於又一城的「Dan Ryan's」(http://www.windy-city.com.hk/dans/index.html)吃東西。由於這是萬聖節的月份, 裏面掛着許多萬聖節的裝置 (不是突然有鬼走出來的一種, 是純粹裝飾的一種)。

'For burgers, ribs, steaks and much more, the stylish and relaxed Dan Ryan's offers a genuine American dining experience for customers of all ages!'

http://www.festivalwalk.com.hk/eng/foodstore/LG2-28.htm

由於吃慣快餐, 昨晚看見餐牌不明所以 (裏面的名稱即使是中文我也未能了解代表甚麼啊), 也擔心自己的餐桌禮儀……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很少到這類餐廳吃東西, 吃慣中式東西或大排檔或粉麵飯, 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餐桌禮儀: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proper+table+manner

=口="

不懂看餐牌的, 可先在這兒研究一番:

http://www.windy-city.com.hk/dans/reg_menu.html

昨晚應該吃了Caesar Salad凱撒沙律 Linguine(意大利)扁麵條 with Red Clam Sauce……

前者是這樣子的: http://www.google.com.hk/images?hl=zh-tw&rlz=1T4ADBF_zh-TWHK280HK282&q=Caesar%20Salad&um=1&ie=UTF-8&source=og&sa=N&tab=wi

後者是這樣子的: http://www.google.com.hk/images?um=1&hl=zh-TW&rlz=1T4ADBF_zh-TWHK280HK282&tbs=isch%3A1&sa=1&q=Linguine+with+Red+Clam+Sauce&aq=f&aqi=&aql=&oq=&gs_rfai=

>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