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事變

2010/10/19 22:21:35 網誌分類: 皮包骨
19 Oct

昨天,在 TVB一個節目𥚃,見到一個令人敬佩的老人,一百零三歲的 SIR RUN RUNˍ邵逸夫先生,即係六叔。

他看來有點像紙板人,表情不變,反應不由;這麼大的機構,看來話唔到事了﹍﹍。

忽然,我這樣想:有一天TVB公佈收視點為88點時,請不要奇怪;因為,那時由眾港姐參扶出來替龍點睛的老人家,已經由六叔變成四叔了。

這是老鼠所指的六四事變。想不到四十三年的老字號,不變不變仍會變,希望這兩位老人家,六六四四,拆掂佢。

志雲大師在庭上講過,他正在為無綫進行一個特別任務,莫非正是此事?若真,志雲真的出賣了無綫,我估啫。

順帶向曾志偉忠告,小心小心!因為以前經常被他整蠱的子淇,今次回來,可能已是TVB半個事頭婆。

據聞,TVB上下都希望四叔儘快入主,因為他的開工利是可能是五位數字,我都想﹍﹍﹍﹍。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0/10/30 09:58:45 回覆

咦.

去無線應徵做清潔都好好行播.

唔會爭崩頭卦.

2010/10/19 23:16:15 回覆

你是TVB職員?    {#icons_panda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