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路 與 主釘十架-

2010/10/20 10:06:36 網誌分類: 宗教
20 Oct

哥林多前書 1: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惟靠耶穌寶血 

以下是耶穌基督釘十架的信息。我發現,這一段信息對我是珍貴的,因為我是基督徒。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所有的罪孽。耶穌基督救贖我們從黑暗的國度到光明的國度。
我借此機會感謝我在 Yahoo.com 博客朋友 Ivy (艾菲) 和教會朋友 purple 提供了從英文翻譯成中文的幫助。該信息"基督的十字架 The Cross of Christ "是鮑比康納寫成的.  鮑比有超過35年講道的經驗.

Frankie

苦路與主釘十架

我祈禱請求聖靈,使十字架的真實信息給我。我想十字架的信息不只是一堆話。我渴望人們聽到對人生的明言。我所追求的信息是一些強大的,將改變我們的生活。於是,我開始從一個真誠,饑渴的心禱告。請求真理的聖靈,顯示出強大的和明確的信息。突然,沒有預警,快於光速,我不再坐在我舒適的書房。上帝的聖靈通過時間和空間運輸我到耶路撒冷。正如保羅在聖經所說,我不知道我是在身體或身體以外運輸我到耶路撒冷,(見哥林多後書12 :2)。

 

我發現自己站在耶路撒冷繁忙的街道上,並且在一大群人當中。 我細看著他們的臉龐,我察覺到有一些人的面上充滿著真實的哀愁。我又看到其他的人,他們呆滯的目光竟滿載著瘋癲, 而且他們的臉上更被那邪惡笑容弄得扭曲。 另外, 我還知道, 我被一個身材魁梧的羅馬士兵強推至路旁,他不單咒罵我,還大叫著: 「讓開!」就是這樣, 我的注意力被轉移了,我親眼目睹那群人一直在等候的是什麼: 「耶穌背著他的十字架。」

我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整個身軀好像被一道突然的快門穿過! 我從沒有看到如此恐怖的景象。他整個臉龐也充滿了被荊棘冠冕刺傷所流出凝固的乾血,那荊棘冠冕的大釘就像刀片般鋒利,刺進了他頭髗的深處。深紅色的鮮血就隨著他每一下的心跳,從那荊棘冠冕的荊棘旁邊噴灑在他的額上及滲進他的眼內。顫抖的我看著那鲜紅色的血從他的臉上滴至他的胸部,再慢慢地灑落在那條滿是灰塵的大街。為著主耶穌的寶血已滲滿了那條石子路的裂縫,大地好像也大聲呼喊。

在不信和震驚地觀看,我的理性卻在旋轉。就在這個時候,主耶穌和我的目光相遇了,我所有的力量離開了我的腿,我覺得我整個的身體倒下,並且重擊在大卵石街道上。

在人群中,我在震驚下不敢言語。 我看著主耶穌,在沉重的十字架壓下,他絆倒了。在街上,塵土飛揚的狂風,吹開他滿有血跡的衣服,我看見主背上和肩膀的傷口,傷口極其深在遭到羅馬士兵的鞭子嚴重鞭打、擊打下,他的肉裂開我驚訝從他的傷口流出血的數量。

在城外,我們沿著曲折、陡峭的 (steep)、岩石構成的小路走了很久。我們終於來到最高的髑髏地(各各他)山頂上。士兵們極其粗暴地推倒基督在地上。由於主被推倒在地上,民被惡魔的刺激下很激動。他們的刺激引撒旦很興奮和期望。然而,主沒有任何的抵抗或掙扎,基督耶穌伸出他的手臂。在尖鐵釘下屈服他輕看羞辱,並沒有因為痛苦而退縮,願意讓自己釘在十字架上。

混濁的空氣中充滿了壓迫人的惡鬼,使人很難呼吸。血和身體裡液體的氣味是如此強烈,而且勢不可擋,使我哽咽。我嗅到來自士兵令人作嘔的酒香味或廉價啤酒。當大錘打在大釘上,我聽到沉重的錘聲,大釘穿過他的手和他的腳。 我好像是看到整個事件的慢動作。十字架被舉起放置在地洞中,基督的臉反映了極度難以忍受的痛苦。 當主用整個身體的重量來倚靠著大釘,我聽到了深的呻吟來自主的喉嚨。 在這個令人心碎的時刻,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令人作嘔的聲音,景象和氣味。時間彷彿已經停止了,我不知道我在那裡多久,它彷彿是數不盡的,痛苦時刻過去了。 我哭泣直到不能發聲 我想逃離到遠的地方,但我同樣地想靠近主,沒有人能夠解釋我這種相反對比的情緒和情感。

這不是一個仁慈的地方!然而,歷史上最仁慈的行為卻在完成。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面對矛盾的感覺。 無罪之人如有罪之人,正面對死亡, 完美的人被殺死是違反常情,邪惡者釋放了他們的仇恨在基督的身上。為了反叛者而死,一個義者被殘酷十字架蹂躪。

我睜開我的眼睛,看看十字架上的耶穌,在他臉上的痛楚超過了我的心可以承受。在我腿所有的力量再次離開我,我覺得自己砰的一聲倒在地上。在驚恐和麻木下,我努力去跪起來。當我跌倒時,我可以從我的嘴裡嚐到在倒下時打破我嘴唇流出的血。我再次睜開我的眼睛,我強迫自己看看上帝的羔羊。然後,我更清楚地理解到先知說話的意思,"當我們看到他,他沒有美貌,使我們被他吸引。"(以賽亞書53:2)。我可以證明,他的臉是我見過最被毀容的臉。他的肉已經被撕裂,因為他們已經將鬍子從他的臉上撕下。士兵重複惡意的擊打,已經給耶穌面上造成了嚴重的害。

耶穌真正經歷的痛苦是遠遠超過了在十字架上釘十架。這是超出任何人用言語來形容。當他被掛在天地間,使罪人如我得以贖罪,他的肉體是淺藍色。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我是一個可怕的罪人。下面這首歌的歌詞湧入我的心。當我仰望奇妙十架,榮耀之主在上懸掛,萬般尊貴頓看有損,從前所誇今覺鄙下。

我看見主在十字架上受痛苦的掙扎,以及他提起自己的身體,以至他可以有喘息的機會及講這些話,父親,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路加福音23:34)。

後來,我聽到了最可怕的呼聲來自主基督腫脹出血的嘴唇,這哭叫仍然存在我的耳朵直到此刻:我的上帝!我的上帝!為什麼你要拋棄我?(馬太福音27:46)這個問題來自神兒子的靈魂。在永恆中,子與父分離是第一次。這是基督第一次沒有提及父親而說上帝。為什麼?因為在那時,基督已經成為我們一樣,他承擔了我們的罪在自己身上。

聖經指出,上帝的眼目純潔,不看邪惡,他採用一個純潔的眼光看罪(見哈巴谷書1:13)。因此,父上帝背向他的兒子,基督被他的父親拋棄。這個痛苦,是他在客西馬尼園時求父除去,他祈禱:讓這杯離開我(馬太福音26:39)。他不能忍受自己被他的父親拋棄。 基督死時是沒有被視為上帝的兒子,而是被視為一個罪人(見哥林多後書5:21 加拉太書3:13)。由於這事,他的心被壓碎了。正如詩人預言,我的心像蠟,它在我心中融化(詩篇22:14)。

最後,主耶穌大聲說:"父親,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中"(路加福音23:46)。他的頭下到他的胸部。整個地球是在旋轉和震動。可怕的黑暗無處不在。

                                  聖墓教堂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上述描寫關於苦路和主基督釘十架現場,實在太可怕了。這是我一個令人震驚的時刻。願這篇文章裡面上述描寫可在我們的一生中埋藏在我們的心中.

這是真實的事 筆者突然,沒有預警,快于光速,筆者不再坐在筆者舒適的書房。聖靈通過時間和空間運輸筆者到耶路撒冷。正如保羅在聖經所說,我不知道我是在身體或身體以外運輸我到耶路撒冷,(見哥林多後書12 :2)。筆者發現自己站在耶路撒冷繁忙的街道上,並且在一大群人當中。

聖靈觸摸你的心和你的靈魂.. 你應該愛耶穌, 因為耶穌救了你, 為你死. 耶穌愛你.  Frankie, 14 Oct 2010

 

Source : The Cross of Christ was written by bobby Conner

  http://www.bobbyconner.org/Articles.cfm?id=40

約翰福音 3 :16

神愛世人,甚至把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惟靠耶穌寶血

你願意相信耶穌嗎 ?

你若願意,請作以下禱告天父上帝,我從心裡承認你是獨一真神。你愛人類,曾差遣神兒子基督耶穌降世代罪,為我們釘死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救我們脫離罪和死的權勢。我相信耶穌基督是人類唯一的救主,是道路、真理、生命,只有藉著祂,人類才可以回到天父那裡,認識真理,得著永生。我明白以往我因為不認識真神,我的人生方向和路線都錯了。我決定從今以後回頭,不再走自己的路,一生跟隨耶穌,遵行天父上帝的旨意。求你幫助我明白真理,使我信心堅定。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惟靠耶穌寶血

.....................................................................................................................................

 

The Cross of Christ was written by bobby Conner http://www.bobbyconner.org/Articles.cfm?id=40

Dr. Chauncey Crandall: Raising the Dead

A miracle happened as Dr. Chauncey Crandall was obedient to the Lord and he prayed for this dead man. This is one of the amazing testimonies.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10/20 10:21:14 回覆

別讓耶穌在門外呆等 - 作者:查思博牧師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
啟示錄320

你讓神等了多久?祂叩了多少次門你才應門呢?浪子走到窮途末路時才懊悔:「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路加福音1518)。這時,他才能靜靜的細聽父親的心聲。

神在我十二歲那年藉著一篇信息呼召我。猶記那夜,我在東貝爾法斯特一間擠滿人的小型禮堂內聽道,講員為當年只有十九歲的詹斯麥康,當時,我感到他一字一言也是神親口向我說的話。講員呼召時,我就上前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神。雖然我當時仍未確定神給我的方向,也不知我所選擇的路會對我的生命產生什麼變化;
但我可以肯定,要是我能多活一百次,我也會把所有生命奉獻給神。你又如何?

荷門韓特其中一幅名畫勾畫出耶穌拿著一盞油燈,站在一扇緊閉的門前敲門,欲要進去的模樣,有趣的是他沒有畫上門閂。這位畫家解釋:「門閂是在屋子裡的,只有你能開門讓祂進去。」讓神進入我心是我畢生最好的決定;要是你還沒作這個決定,今天就打開心門吧!

 

要知道,祂明天也許不在門外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