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并非隨口噏,是有天像經據的;

2010/10/21 22:01:22 網誌分類: 宗教
21 Oct

預測并非隨口噏,是有天像經據的;
有很多人喜歡玩預測,但玩起上來很多不准,甚至相反,為甚麼?相信大多用玄空飛星,或八字,八卦預測,可能一則;上述的工具有很多盲點,有很多測不到的地方,二則或技術不足,時有睇漏眼,小弟也曾用過上述的方法,因不理想,故小弟現在改用天星預測,其准確度非常高,令小弟眼界大開,小弟將來再配合玄空飛星,或八字,八卦預測,其准確度又大跨一歩。小弟在7月初的秋季天運預測,中,講到美國將放水救市【量化寬鬆】,有很多人不信。并說美元將下跌,糾正年初的看法,也無人信,并有人看好美元o并看在秋季;石油升至80元左右不前,甚至下跌,金價保持在高位,交通.航運.航空最為出色,又說中國通脤急升,將加存款准備金,甚至加息,上述數項預測,全與預期一樣一一兌現,航空股急升o
從中又講到;秋季要特別注意新彊.甘肅.西藏.青海地區,要提防恐怖分子搞事.也要防洪.防震.防工業意外,防山泥傾瀉.防交通航空意外.(測中的有甘肅玉樹村泥石流,死傷慘重,青海學生示威,)。
台彎.福建恐又有地震,颱風季節來臨,今年的颱風多且狠,菲律賓為風眼,日本也身受其害;沿海地區香港深圳.廣東.台彎.福建浙江,遭受颱風洪水災害嚴重,湖南.湖北.江西洪水特別多,要防洪.防風.防山泥傾瀉.防交通航空.工業意外,上術各省當中有男名人領袖惹上麻煩出事,馬英九,曾蔭權特別頭痛。
結果秋季台風不斷,一個比一個強烈,鲇魚台風將由菲律賓開始偷襲,直迫中國東南沿海,聞說是百年甚至五百年一遇的強台風,將會狂風暴雨,巨浪滔天。
天運預測經濟;;一文說;領袖.總統.名人將傳出醜聞或有打擊性災難,其中台灣,菲律賓最為顯著。
結果在秋季出現震驚全球的馬尼拉騎刼港人旅遊巴事件,死傷一半,令菲律賓總統醜聞百出,洋相盡現,曾蔭權在這段時間過程也頭痛不已,港人悲傷。
上述有其他的豫測當然也有很多不准確的,這是預測,不能百分百准確。
以上的預測并非憑空攝造的,是有經有據的,是按星像圖依書直說出來的,當我看見通脹諸星像在東方出現;故斷中國及東南亚必然通脹急升,故斷中國必加存款准備金,甚或加息,因通脹問題連累內房股,故連帯看會再出招打擊樓價炒風,故看淡內房股。
又見石油.礦產星像不展,故斷石油價止於80元左右,但顯示金價諸星像非常活躍,故看金價必升,美元必跌,這種情形;必然是美國經濟疲弱,故斷美國聯儲必加大量化寬鬆。
同時東南方有凶星及暴風雨台風星像出現,故斷東南諸地領導人;馬英九,菲總統亚基諾二世,及曾蔭權將頭痛不已。
一個星像圖展在眼前,不識看的滿眼水,識看的但不懂經濟的,斷起上來就沒有那麼准確o

回應 (7)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10/26 10:24:27 回覆

water fish  ;很抱歉,因電腦問題延至現在答你,匯豐可繼續持有,有余錢你可在二十一元左右買入一一七一袞州煤,但不要在高位入貨,同時亦可在20元左右買入358江西銅,同樣不能高追,要耐心等待。

2010/10/25 09:30:18 回覆

water fish

  Dr Shek :本人現持有滙豐 @ 83 元,可否作中線持有,因有部份現金,可購入那類股份.謝

k98
k98 2010/10/24 11:41:20 回覆

fannypitt  ;現在港股可能會調整,但不會大跌,相信在23000點有支持,如果你是短炒,當跌10~20止蝕,如果是低位入貨而中長線投資,不必理會調整。等到大市真正見頂時才全面沽貨離埸,到時本欗會預早通知,現在未知幾時見頂。
 

2010/10/24 01:21:28 回覆

石老師,幾月或幾多點放晒啲貨呀?好像調整但中國加息唔知會唔會影響後市。

k98
k98 2010/10/22 08:41:59 回覆

火的意志 ;早晨,多謝你的支持。

2010/10/22 01:43:52 回覆

老師我信你,撐你!!

k98
k98 2010/10/21 15:17:57 回覆

「鮎魚」最快明晚登陸粵東部
 (星島)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12:50
內地氣象預料,強颱風「鮎魚」最快於明晚在廣東省東部沿海一帶登陸,當局發出今年首個海浪紅色預警。

早前受到暴雨侵襲的海南島,民眾提早做好準備,收拾細軟離開。廣東及福建沿岸地區,漁船陸續返回港口避風。

氣象台表示,「鮎魚」逐步靠近,沿岸海域可能會翻起高達12米的巨浪,當局要求各個部門做好各項防風工作。

至於在台灣    亦發出海上颱風警報,南部高雄市,岸邊捲起巨浪,浪花有一個人般高。在東部的花蓮港,漁船回港口避風,漁民又加固船隻。

氣象台指,「鮎魚」的暴風圈最快於下午登陸台灣,大部分地區會有豪雨,提醒民眾注意水浸及泥石流。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